被C罗闷中女保安获赠他7号球衣 7年前曾跟他对骂

小中09-16 17: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14日,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联客场遭伯尔尼年轻人2比1逆转。不过,重归曼联的C罗表现不错。第177场欧冠比赛,他不仅追平卡西利亚斯出场纪录,还打进个人欧冠第135球。赛前热身时,发生了一段插曲。C罗射出的皮球将现场一名女保安击倒,他不仅上前施救,赛后还送对方一件自己的7号球衣。造化弄人,C罗和那位名叫马里萨的女保安是旧相识。2014年,皇马对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后,两人曾对骂过。

gettyimages-1235256382.jpg

2014年11月26日,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皇马客场1比0击败巴塞尔。第35分钟,C罗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比赛结束后,C罗没有走,他在场上加练。那一战,马里萨也是现场保安。她走过去让C罗离开,两个人发生了争吵。

马里萨是巴西人,在瑞士定居已十多年。接受巴西媒体采访,马里萨回忆道:“比赛结束了,他继续在场上奔跑,我们(保安们)也走不了。我们已经非常累了,他却不走。我上前赶他,我发誓,我当时不知道他是谁。我说:‘小伙子,我们很累了,你得马上走。’他让我去跟教练谈,我回击道:‘结束不结束?这里是瑞士,亲爱的。’他很生气,骂了我。于是,我也回骂。他很没教养,说了脏字,让我滚到那个地方(地狱)去。我说:‘你才去呢,你这个没教养的家伙。作为一名球员,你得是一位绅士。在瑞士,或开着自己的车或乘坐大巴,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离开球场。’”

9月14日一战在伯尔尼的瑞士首都球场举行。7年后,有机会与C罗再度相逢,马里萨内心很期待。赛前,她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说她想跟C罗讲和,让7年前发生的不快一幕翻篇儿。她还说,如果有可能,她想跟曼联7号合张影。

比赛开始前,马里萨特意站在了曼联赛前热身半场的球门后。她当时可能就是想跟C罗离得近些,可她没想到事情会以一种完全出乎预料的方式发展。马里萨说:“我甚至还抬眼看了看C罗,我不知道他认没认出我。不是报复,不是!千万别以为我是为了报复。“

现场的保安,不能面向球场,而只能面朝看台。曼联球员开始热身,马里萨转过身去,朝向观众。突然间,她感觉头部受到重重一击,她昏倒了过去。马里萨的女儿拉里萨也在现场当保安,据她讲,她母亲昏迷了大约20秒钟。作为欧冠史上头号射手,C罗的脚头儿足够硬。

马里萨说:“比赛过程中和球员们热身时,我们得面朝观众。当我转过身子,朝球迷们看过去时,我只感觉到我的头部被重重一击。啪!!我的视线变暗了,我倒了下去。等我醒来时,我几乎躺在C罗怀里。他一只手在我的脸上抚摸,另一只手握着我的手。他问我:‘你怎么样?你怎么样?’我的第一句话是:‘是现实吗?真是你?’他说:‘当然是了。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说:‘我在做梦。’我想提起上次的争吵,想向他道歉。可他说那已经过去了,他只想知道我现在怎么样。我说我是他的粉丝,他答应送给我一件球衣。他对我非常好。他说:‘如果你真是我的粉丝,我会送给你一件我的球衣,签好名,比赛结束后给你。’我说:‘汗水浸过的?’他回答道:‘汗水浸过的!’”

C罗没食言。比赛结束后,他拿着球衣走向马里萨。可是,马里萨所站的地方离伯尔尼年轻人有组织球迷的看台很近,最终C罗没走去。他承诺的那件球衣,是曼联教练组成员交给的马里萨。因此,也就留下了一个遗憾,马里萨没能跟C罗合成影。

马里萨最后说:“直到昨天(9月14日),我还不喜欢C罗。可是,我看到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现在,我是C罗的头号粉丝!”

mulher-socorrida-por-cristiano-e-brasileira_widelg.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