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里利什传射 恩昆库戴帽 曼城6比3莱比锡

常山09-16 0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首轮,曼城主场6比3胜莱比锡RB。格里利什传射,阿克、马赫雷斯、坎塞洛和替补热苏斯破门。恩昆库上演帽子戏法,曼城旧将安赫利尼奥两黄下场。

■ 欧冠 

曼城 6-3 莱比锡RB

(16'阿克、28'(乌龙)穆凯莱、45+2'(点球)马赫雷斯、56'格里利什、75'坎塞洛、85'热苏斯/42',51',73'恩昆库)

768.gif

16' 格里利什左侧开角球,阿克头球破门,1比0。

769.gif

28' 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穆凯莱冲顶解围自摆乌龙,2比0。

770.gif

42' 福斯贝里左路传中,穆凯莱后点头球摆渡,恩昆库接力顶进,1比2。

771.gif

772.gif

773.gif

45+2' 坎塞洛右路传中,费兰·托雷斯头球击中克洛斯特曼手臂,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马赫雷斯罚进,3比1。

777.gif

51' 奥尔默左肋突入禁区传中,恩昆库前点甩头顶进,2比3。

778.gif

56' 迪亚斯中圈垫传,格里利什左路切入禁区弧线球入远角,4比2。

780.gif

73' 波尔森转身直传,恩昆库小角度低射入远角,3比4。

781.gif

75' 京多安分到右侧,坎塞洛远射破门,5比3。

782.gif

79' 安赫利尼奥阻挡坎塞洛,两黄下场。

784.gif

85' 福登角球被破坏,马赫雷斯远射被挡,迪亚斯铲射被封堵,热苏斯左侧补进,6比3。

【数说】

【1】恩昆库成为首位欧冠戴帽的莱比锡队员,首位欧战对英格兰球队戴帽的法国球员。

【1】格里利什成为2004年9月鲁尼(曼联对费内巴切)之后,首位欧冠首秀进球且助攻的英格兰球员。

【2】恩昆库成为继梅西之后,冠军联赛对曼城戴帽的第2人。

【3】恩昆库成为继罗纳尔多(2003年皇马作客老特拉福德)和格纳布里(2019年拜仁作客热刺大球场)之后,第3位冠军联赛作客英格兰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4】恩昆库成为继梅西、瓦尔迪(2次)之后,对阵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戴帽的第3人。

【4】恩昆库成为继罗纳尔多、贝尔、卡赫韦吉(土耳其)之后,第4位冠军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却输球的球员。

【300】瓜迪奥拉执教曼城300场219胜;执教生涯750场547胜。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迪亚斯,阿克,津琴科/德布劳内(71'福登),罗德里(59'费尔南迪尼奥),贝尔纳多·席尔瓦(59'京多安)/马赫雷斯,费兰·托雷斯(72'斯特林),格里利什(81'热苏斯)

莱比锡RB阵容(4231):古拉奇/穆凯莱,克洛斯特曼,奥尔班,安赫利尼奥/亚当斯,莱默(60'海达拉)/恩昆库(81'格瓦迪奥尔),奥尔莫(72'布罗比),福斯贝里(61'索博斯洛伊)/安德烈·席尔瓦(60'波尔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