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公布32人集训名单:头号前锋阮公凤回归

夏天09-15 16: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5日,越南公布了12强赛对阵中国队和阿曼队的32人大名单,头号前锋阮公凤回归,中场阮光海在列。

越南国家队在战罢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后,主教练朴恒绪安排球队放假一周,将于9月16日正式报到。越南队计划在河内训练两周左右的时间,然后提前7-10天前往西亚进行备战。而此前因为妻子生产而缺席了12强赛前两轮比赛的头号前锋阮公凤早已前往越南青训中心,跟随U22国家队训练。

此前,朴恒绪也表示,本期集训将不会征召新的球员。而相比9月份的名单,除了阮公凤之外,还增加了阮宗哲、和阮春楠,他们此前由于身体状态不佳,就一直跟随U22国家队训练,此番得以重返国家队大名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并不包括主力门将邓文林。不过,据越南足协证实,邓文林将不会缺席下月的世预赛,由于他目前效力于大阪樱花,将随俱乐部征战联赛。10月7日,越南队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将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届时,邓文林将直接前往阿联酋与球队会合。

download.jpg

门将:裴晋长、阮文瓒、阮文黄

后卫:裴黄越英、胡晋才、杜维孟、阮成钟、陈庭仲、陈文坚、黎文春、阮峰鸿维、武文清、裴进勇、阮清平、桂玉海、张文切

中场:阮光海、范德辉、梁春长、阮俊英、陈明王、潘文德、阮黄德、阮仲煌、阮重力、李公黄英

前锋:阮文全、阮公凤、范俊海、何德征、阮进灵、阮春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