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恐要继续漂流海外 澳洲主场办赛又被搁浅

王晓瑞09-15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本届12强赛,澳大利亚队开局两连胜,球队上下现在士气如虹。主力球员杰克逊·欧文就说,“这是多年以来史上最强的一支澳大利亚队。”但该队的主场办赛问题,始终难以得到解决。之前,澳足总全力争取10月7日与阿曼队的比赛,可以放回本国境内举行。但据《澳洲新闻网》最新消息:澳足总的这一想法恐怕将要落空,澳大利亚队下个月还得继续漂流海外。

az.jpg

在澳大利亚队准备12强赛前两轮之时,澳足总正在全力争取主场事宜。10月7日12强赛第三轮,澳大利亚对阵阿曼,澳足总希望可以放在悉尼的西部银行体育场举行,这也是澳超西悉尼流浪者队的主场。为此,澳足总向当地的联邦和州政府官员,提交了一份严格的隔离计划和安全措施方案,仿佛对此志在必得。

但据了解,这一措施方案并未获得及时批准。悉尼当局不可接受的事情,是参赛球员和官员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后,不必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观察方案。相对而言,对于办赛条件和程序,其实没有太多的苛刻要求。

如此一来,澳大利亚队很可能还要前往海外作战。目前来看,多哈仍是澳大利亚队的第一备选主场。但假如继续前往卡塔尔比赛,对于阿曼队倒是一个利好。这不仅因为从马斯喀特至多哈的旅途非常方便,阿曼球员届时也是无需调整时差。

据了解,澳足总目前没有放弃争取恢复主场办赛,希望澳大利亚当局可以批准他们的特殊方案。假如10月7日对阵阿曼果真需要移师西亚,澳足总将会争取11月11日与沙特队的比赛,可以放到悉尼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