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莫拉塔进球+造点 迪巴拉破门 尤文3比0客胜

常山09-15 04: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首轮,尤文客场3比0胜马尔默。莫拉塔破门且造点,'阿莱士·桑德罗和迪巴拉破门。

■ 欧冠

马尔默 0-3 尤文图斯

(23'阿莱士·桑德罗、45'(点球)迪巴拉、45+1'莫拉塔)

746.gif

23' 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本坦库尔前点一蹭,阿莱士·桑德罗冲顶入网,1比0。

747.gif

28' 博努奇长传,阿莱士·桑德罗左路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低射偏出远柱。

749.gif

751.gif

750.gif

45' 莫拉塔禁区右侧被拉塞·尼尔森拉倒,迪巴拉罚进点球,2比0。

752.gif

45+1' 拉比奥垫传,后卫在迪巴拉紧逼下解围失误,莫拉塔点球点垫射得手,3比0。

【数说】

【3】尤文2005年12月7日对维也纳快速以来首次欧冠客场中场休息领先3+球,2012年11月对北西兰以来首次欧冠上半时3+球。

【16】迪巴拉代表尤文冠军联赛16球,队史仅次于皮耶罗(42)、特雷泽盖(25)、因扎吉(17)。

【22】莫拉塔欧冠22球(代表尤文29场欧冠14球),超过桑蒂利亚纳(21),西班牙球员中仅次于劳尔(71)、莫伦特斯(39)、亨托(31)、法布雷加斯(24)。

【68】阿莱士·桑德罗踢了68场冠军联赛才取得进球,仅次于取得冠军联赛首球用了77场的加里·内维尔。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达尼洛,博努奇,德利赫特(87'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83'库卢塞夫斯基),本坦库尔(68'麦肯尼),洛卡特利,拉比奥/迪巴拉(82'拉姆齐),莫拉塔(68'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