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破门 边卫染红 林加德送礼 曼联1-2客负

萧晴09-15 02:08 体坛+原创

·欧冠F组第1轮

伯尔尼年轻人2-1曼联

66'恩加马莱乌、90+5'谢巴切乌/13'C罗

欧冠F组第1轮,曼联客场1比2被伯尔尼年轻人逆转,C罗首开纪录,万·比萨卡染红,林加德失误致曼联被绝杀。

13'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妙传,C罗包抄后点破门!曼联1-0领先!

33'万·比萨卡反抢时蹬踏对手,被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

53'B费长传,C罗突破进入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66'埃利亚右侧传中,黑夫蒂前点一蹭,恩加马莱乌包抄破门,年轻人扳平比分!

87'劳佩尔外围大力远射,但皮球被德赫亚飞身扑出底线!

90+5'曼联中场断球后,林加德回传失误,谢巴切乌单刀破门,2比1!

数说:

【6】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曼联欧冠10战6负。而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曼联欧冠20战6负

【8】万·比萨卡是8年来曼联首个欧冠直红球员,上一个是2013年3月的纳尼

【9】曼联9年来首次在欧冠遭遇开门黑,上次是2012年输给克卢日

【12年132天】C罗时隔12年132天再次为曼联在欧冠破门,打破萨内蒂在国际米兰11年132天的纪录

【36】C罗已经在欧冠赛场面对36支不同球队破门,与梅西并列第一

【63】年满30岁后,C罗欧冠68场打进63球,在该项统计中领先其他球员35球

【177】C罗出战个人第177场欧冠比赛。他也追平卡西利亚斯,成为欧冠史上出场并列最多的球员

E_Q-7zEXsAUcp1S.jpg

曼联阵容: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勒夫、5-马圭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89'9-马夏尔)、34-范德贝克(46'19-瓦拉内)/6-博格巴、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72'31-马蒂奇)、25-桑乔(37'20-达洛特)/7-C罗(72'14-林加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