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敞开大门 失业的“阿森纳太子”要回兵工厂了?

雷汉默09-14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9岁,目前身体健康,曾经被誉为是英格兰未来之星和枪手太子的威尔希尔却早已落入了“失业”的窘境。自上赛季结束,他与英冠伯恩茅斯的短期合同到期之后,这位前阿森纳中场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下家。由于无球可踢,威尔希尔今夏甚至动过直接退役的念头,不过现在他的职业生涯似乎又迎来了转机,老友向他张开怀抱提供平台,而英格兰人似乎也正在考虑试试。

“当听到这位教练站出来,告诉我大门永远打开,真的很好。”在本周二放出的一段专访中,威尔希尔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对“受到关注”一事的看法。而关注他的也并非普通人,正是现任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上周,枪手教头曾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威尔希尔是我认识的人,我们曾经共用一个更衣室。这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也都很爱他,所以我们的大门永远是打开的。”

123.jpg

如今威尔希尔则正式作出了回应,他似乎也很怀念和阿尔特塔共事的时光,“我曾经和他一起比赛,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也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和他分享更衣室。”而这绝对不是信口胡诌,从2011到2016年,两人一同为枪手效力了5个赛季,由于位置和风格上的相似,两人的共同语言也会比一般队友更多。

“能被好的球员所围绕,和世界级的选手一起训练,这对我来说绝对会有帮助。能处在团队环境中也是我感兴趣的,所以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和(阿森纳)俱乐部的某个人进行对话。”依照威尔希尔的说法,他显然已经接受了老友的“邀请”,重返兵工厂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别误会,此次“重返”指的是跟队训练,这也是阿尔特塔此前被问到的话题。

1631614363942029876.jpg

小将萨卡也对威尔希尔敬爱有加

至于最终是否有可能与枪手再次签约,又或者是另寻俱乐部加盟,这还要看威尔希尔的训练情况。3年之前,英格兰中场结束长达10年的枪手一线队生涯,以自由之身转投西汉姆,但随后他依旧摆脱不了伤病的烦扰,在两个半赛季中只出战了各项赛事19场。2020年10月被铁锤帮提前解约之后,威尔希尔一度待业了两个多月,到今年1月才与伯恩茅斯签约。

根据英媒报道,威尔希尔今夏也曾经去到意乙科莫队试训,但最终并未争取到合同。从这一点来看,他要想重新成为阿森纳的一员难度也很大。不过在“威尔希尔有意回归”的消息传出之后,不少枪手拥趸还是表示出了欢迎的态度,认为多一个中场替补问题不大,也希望昔日的球队“太子”能争一口气。另外也有人半开玩笑的表示,威尔希尔再差也比扎卡更像是愿为阿森纳而战的斗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