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球迷调查:球队应该全力交易第三位球星吗?

白亼09-14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特雷·杨的火速成长让老鹰队在去年明确了自己的未来方向和建队核心,球队频繁运作,为杨少侠打造了一套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冠军阵容。尽管上个赛季东决不敌雄鹿与总决赛擦肩而过,但是球队的成绩给了所有人充足的信心。完成与科林斯和杨的续约,这支老鹰队有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日前,The Athletic方面邀请了871位球迷参与了调查,就老鹰的未来前景进行了投票。

AP21045797857400-1024x683 (1).jpg

老鹰休赛期运作评分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224.png

今年休赛期,老鹰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了球队未来发展的阵容核心。他们为特雷·杨送上了一份5年价值1.7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他能够在2021-22赛季进入NBA最佳阵容,那么这份合同将会上浮到2.07亿美元。除此之外,球队内线科林斯也以一份5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合同落户亚特兰大,再加上卡佩拉和路威的续约,老鹰未来五个赛季都将以一个非常稳定的阵容去冲击更高的成绩。另外,球队还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杰伦·约翰逊和库珀两位潜力极高的年轻人,今年休赛期老鹰的每一步走得都非常扎实。

在这次的评分中,有64.4%的人给老鹰打出了A级的评分,另外还有34.7%的人打出B级别的评分。

老鹰是否应该继续追逐球星?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248.png

的确,尽管老鹰以特雷·杨、科林斯和卡佩拉的组合上个赛季将老鹰带进了东部决赛的舞台,但是想要继续向上完成突破,并不容易。看向东部,包括篮网、雄鹿、热火、76人,在配置上都不输老鹰,甚至要更加出色,所以,想要在竞争力极强的东部中突围,老鹰最好的方法或许是继续交易得到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这件事情上,参与调查的老鹰球迷产生了分歧。有43.7%的人认为老鹰应该继续交易一位靠谱的超级球星,另外有56.3%的人认为球队不应该这么做。

老鹰什么时候应该进行大操作?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302.png

今年的交易和转会市场已经基本落下尾声,有48.6%的参与调查球迷认为,球队应该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再进行交易。另外有30.4%的球迷表示,下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是老鹰需要动手操作的时机。最后,有13.9%的球迷认为老鹰压根不应该交易,有7.1%的球迷觉得球队需要在赛季开始前就有所动作。

谁是你最想要交易的球员?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348.png

想要交易超级球星,就必须要用薪金筹码搭配上诱人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在调查中,有51.2%的人希望老鹰队可以在交易中送走雷迪什,得票第二多的是赫尔特尔,接下来是奥孔古,而科林斯也得到了13%的选票。

老鹰队下个赛季合理的成绩预期是什么?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329.png

大部分球迷对于老鹰下个赛季的成绩持有乐观的态度,尽管东部强敌如林,但是仍然有51.2%的人认为老鹰可以在下个赛季进入到东部决赛。另外36.6%的人保持着相对理性的态度,觉得下个赛季老鹰队会止步季后赛的第二轮。

对球队掌舵人施伦克的信心指数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408.png

大家对于施伦克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对于球队未来发展也是信心十足。有42.5%的球迷,即为370人给施伦克的打出了10分的信心评分,9分和8分分别占比32.8%和18.7%。

对球队主教练麦克米兰的信心指数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422.png

去年常规赛阶段,老鹰队打得一波三折,仅仅确定了14胜20负的战绩。因为与时任主教练皮尔斯存在理念冲突,科林斯和特雷•杨发挥不佳。换帅之后,老鹰队的面貌焕然一新,杨状态回暖,当时排名东部第11名的球队也在麦克米兰的带领下一路杀入东部决赛。球队后半段赛季的表现,为麦克米兰赢得了不少支持者。大部分球迷的信心评分集中在7到10分,其中占比最高的为33.1%的8分。

谁是老鹰队内第二重要的球员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439.png

在看到球迷投票结果之前,或许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科林斯或者是卡佩拉会在这次票选中胜出。但是,最终成为老鹰球迷中第二球星的却是亨特,他获得了41.4%的球迷支持率,得票率排名第二的是得到25%支持率的科林斯,排名第三的是得到24.8%支持率的卡佩拉。

老鹰队什么时候能够得到总冠军?

微信截图_20210914123453.png

在这个最容易让人失去理性的问题上,老鹰队的球迷们成功地保持了理性。有49%的球迷认为老鹰会在三个赛季之后才能获得NBA总冠军,占比第二的是下个赛季,此选项拥有34.9%的支持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