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单独疗伤国足专人负责 两周后复出可战越南

马德兴09-14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阿联酋当地时间9月13日晚上,中国男足进行了抵达沙迦之后的第一堂室外训练课。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家队31名球员中,只有有伤在身的张琳芃未能来到训练场地,不过他已经开始单独恢复性训练,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两周之后可望随队参加合练,为10月7日对阵越南队的比赛进行准备。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911%2F814e0f16j00qz896e000wc000hs00bu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在9月7日的中日之战中,开场仅仅2分钟张琳芃就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而被朱辰杰替换下场。随后张琳芃便直接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据了解他的伤势是腰部旧伤,属于腰椎间盘突出,在中日之战中受伤时出现的新伤只不过是韧带有撕裂,但情况并不算严重。事实上第二天从多哈转场前往沙迦时,张琳芃就已经下地慢慢行走。

抵达沙迦之后,国家队集体放松调整之时,张琳芃都是留在酒店内自行休息,并且在每天晚上准备接受队医的治疗。13日晚上的第一堂室外训练课,张琳芃同样并未跟随队伍外出,而是留守酒店内。国家队方面也专门留下了队医,负责帮助他进行康复治疗,并在力量房内进行其他身体部位的训练。

据了解,张琳芃目前的情况相对还算稳定,大约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可以开始跟随球队合练,因此这次伤情并不会影响其参加10月7日对阵越南队的比赛。而在参加合练之前,张琳芃会有意识加强身体其他部位的训练,力争以最佳状态早日归队。

目前除了张琳芃之外,国家队其他队员的身体都比较健康,包括先前在多哈一直单练的郭田雨、王秋明以及受伤病影响的李磊等,均已经完全康复,也可以应对国足的大量训练课,这无疑是备战越南队以及沙特队之前最好的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