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奥特为利兹中卫辩护:他不是故意的,红牌过了

霍尔顿09-14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利物浦新星、18岁英格兰中场埃利奥特在对利兹联一役中,第58分钟同白玫瑰中卫斯特勒伊克拼抢时遭遇脚踝重伤,当即伤退并入院接受手术治疗,而斯特勒伊克则被当值主裁鲍森直接出示红牌。埃利奥特在伤情稳定后,于本周一在社交媒体发声,大度为肇事的荷兰中卫辩护,认为斯特勒伊克被罚下场并不公平,自己受伤只是因为运气欠佳。

f43c007b476b4005bbc8695469811b22.jpg

“这不是他的错,这也不是一张红牌。这只是一起奇怪的意外,这类事情在足球世界中时常出现。”

“我当然对昨天对利兹联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感到震惊,但是在我受伤后,整个足球界对我的爱和支持令我深受感动。”

“非常感谢每一位向我和我的家人伸出援手或发送信息的人,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也非常感谢埃兰路里的所有人,你们在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我提供了帮助。”

“我现在完全专注于康复工作之中,并且将尽我所能尽快早日回归。我知道在我背后有着利物浦不可思议的支持,我们将会共同渡过难关。”

“你永远不会独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