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要对拜仁造成“伤害”

罗诺亚09-13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拜仁。就在一年前,拜仁曾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中8比2横扫巴萨。此番两队再度交手,巴萨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夏窗梅西、格列兹曼离队,开局后状态不错的前锋布雷思韦特将因伤长期缺阵,新援阿圭罗、老伤号登贝莱11月才能复出,安苏·法蒂则已有10个月没打比赛。

91ecf1e3-db1b-44de-bb97-6cce30dfc397_medi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科曼谈起了球队的情况,“我们都知道,球队阵容在今夏有比较大的变动,我们确实需要时间。但如今的足球,不会给你调整的时间。我们要展现出水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因为对手很强大。”

“球队的体能状态不错,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现在也获得了休息,而其他的队员们也都在努力地训练,球队已经准备好了。至于2比8失利的那场比赛,那是在一年以前,我们阵中有球员在那个夜晚承受了失利。我们有机会改变这件事,球队要去拼,要对拜仁造成‘伤害’,我们的球队阵容不错,有很出色的球员。”

而在被问起巴萨本赛季是否有希望夺冠时,科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现在我无法回答这样的提问。明天我们要面对本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然后可以得出结论。切尔西上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但他们并非是夺冠热门。”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