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美网终章:金满贯与错失的年度全满贯

宫珂09-13 19:3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87 美网最终篇:中国女双的金满贯,德约拿不到的年度全满贯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2021美网终于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这一天绕不开“全满贯”和“金满贯”这两个概念。这一天,张帅与好友斯托瑟拿下了女双冠军,中国金花们在女双项目上实现了“金满贯”。志在冲击年度全满贯的德约科维奇则在最后一役输给了梅德维德夫,目送对方成为95后首位大满贯男单冠军。这一期节目,我们分别来聊一聊张帅与斯托瑟的搭档,以及德约无缘年度全满贯是否会引发“连锁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