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表现出彩被相中 阿曼三国脚签约海外俱乐部

马德兴09-13 18: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过去的两轮12强赛中,阿曼队算是表现比较突出的,特别是首轮比赛中客场1比0爆冷击败日本队,令人刮目。由于球队的表现不俗,队内三名球员近日相继获得了海外俱乐部的邀请,并已经与新球会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913184549.jpg

阿曼队能够在首轮赛事中爆冷击败日本队,不得不说18号门将法伊兹·卢塞迪(Faiz Al-Rushaidi)在场上左扑右挡有很大关系,正是他的神奇扑救,令日本队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而12号中场球员扎希尔·阿格巴里(Zahir Al-Aghbari)在中场的拦截、防守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两人在赛后接到了伊朗超级联赛队伍梅斯·拉夫桑詹(Mes Rafsanjan)俱乐部的邀请。在9月10日,两人正式前往伊朗球会报到并最终签约。

梅斯·拉夫桑詹俱乐部是伊朗一家国有铜矿企业作为母公司支撑的足球队,在2020-21赛季才首次升入伊朗顶级联赛,上赛季获得了联赛的第八名。新赛季伊朗国内联赛定于今年10月中旬展开。这两名阿曼国脚中,门将法伊兹今年已经33岁,先前曾闯荡过阿联酋的艾因俱乐部效力过,后一直在国内的多法尔俱乐部效力。而阿格巴里则是1999年出生的球员,曾参加过2018年U23亚锦赛对阵中国队95年龄段U23国足的比赛,此番是其第一次离开阿曼闯荡海外,先前在锡布队效力。

微信图片_20210913184601.jpg

昨天(12日),卡塔尔的加拉法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阿曼国家队后卫穆罕默德·穆斯利米签约一年,穆斯利米成为了加拉法队本赛季中的第四名外援。这位中后卫与阿曼国门法伊兹一起先前为多法尔队效力,而且先前也曾前往阿联酋的半岛俱乐部效力过。不过,在12强赛前两轮比赛中,他一直作为替补,并未获得首发机会。

这样,加上2018年夏就开始在卡塔尔联赛中闯荡的中场球员15号贾米尔·亚赫马迪(Jameel Al-Yahmadi),目前这支正在出战12强赛的阿曼队中将有4名海外球员。而接下来,阿曼国内联赛因为为国家队“让路”、要至10月中旬才重启,阿曼国家队将重新展开集训,这四名海外球员也将暂时缺席国家队接下来的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