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我还会继续努力 争取拿下更多大满贯

Max09-13 13: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13日,ATP官方消息,在0比3不敌梅德维德夫,无缘“年度全满贯”后,德约说:“他打得非常好,充满了获胜的决心,你能感受到他正处在实力的巅峰,我的移动不好,状态欠佳,有很多非受迫性失误,也没有发球。我感觉自己在场上的能量不像在巴黎对西西帕斯时那么足。”

微信图片_20210913113457.jpg

德约还说:“比赛的转折点是在第二盘开始,我非常接近于破发,(如果拿下)谁知道比赛的接下来的轨迹会如何呢?而且还有现场的观众。但是他做得很好,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我非常失望,我知道自己本该做得更好,这是非常艰难的失利,但是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他值得这一切。”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德约说:“我今天做得不好,但对于这一年取得的成就,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克服这些艰难的失利,我会变得更加强大,会从失利中吸取更多经验,然后继续前进。”

谈到男子网坛的新老更替时,德约说:“更替是必然的,但是我们这些老家伙还在这里,我还会继续努力去赢得更多大满贯,努力为我的国家而战,这是此刻最能激励我前进的东西,但是我认为网球现在处在良性发展的阶段。”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