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雨替补登场连送两助攻!帮助凯尔特人连扳两球

霍妮09-13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苏超女足联赛第二轮比赛,凯尔特人逼平了上赛季冠军格拉斯哥城!中国球员沈梦雨替补登场后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球队2比2扳平比分。

001YjiJ1ly1gtiu3lbuflj60wu0qqtgv02.jpg

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女足0比2落后。沈梦雨替补登场后连送两助攻,凯尔特人女足连扳两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第2次出战就为球队贡献两次助攻,现场的中国球迷们也为沈梦雨欢呼,赛后沈梦雨还为球迷们签名合影。

005TWdZngy1guebctfammj61400u0tg202.jpg

005TWdZngy1gueenja3b0j62402tcqv602.jpg

沈梦雨在上轮首秀也为球队制造机会。在苏超女足联赛首轮,凯尔特人对阵阿伯丁的比赛中,沈梦雨替补登场,完成在凯尔特人的正式比赛首秀,并在最后时刻送出一次精准传球为球队创造点球机会。最终,凯尔特人女足以4比2获胜,收获开门红。

此外,同样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英超女足联赛第2轮,唐佳丽所在的热刺2比1逆转曼城,遗憾的是唐佳丽并未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