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越南国家队增调五名U22球员陪练

马德兴09-13 10: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目前越南国家队正处于放假阶段,所有国脚定于9月16日中午12时赶到河内青训中心会合,然后展开与中国队、阿曼队的12强赛备战。越南队主教练朴恒绪已经决定,不再增补新的队员。但是将五名U22球员上调进入国家队跟随训练。

uchffirzwftavv7uxk0q.jpg

9月9日,越南国家队主教练朴恒绪宣布球队放假,所有球员可以返回各自家中进行休整,期间要求队员们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至9月16日重新到国家队报到。而此前因为妻子生产而缺席了12强赛前两轮比赛的中场核心球员阮公凤则在球队暂时解散前,就已经到河内的越南青训中心报到,先接受隔离,然后开始跟随越南U22国足参加训练。因为在越南国家队放假期间,越南U22国足因需要参加10月下旬的第五届U23亚洲杯预选赛,并未暂停训练,而是继续留在青训中心内。

根据朴恒绪的计划,越南国家队此前公布的31人大名单中,除了像段文厚等这样有严重伤病的球员之外,其他所有球员全部需要到河内青训中心内会合,增补的就只有阮公凤一人。而其他球员,则由于越南国内联赛已经取消,各队已经解散,球员无论是身体情况还是竞技状态都属于未知数。在这种情况下,朴恒绪决定不再补充征召,而是直接从同样的河内青训中心中参加集训的U22国足中补充增调,毕竟U22国足从8月13日就开始展开集训,而且已经先后与越南国家队参加了三场热身赛。

9月9日,也就是越南国家队暂时解散之日,朴恒绪宣布:在目前的U22国足中,有4名球员可以离队,不再继续参加集训,这意味着这4人将不会代表越南队出战U23亚洲杯预选赛。与此同时,5名球员将上调国家队,即两名后卫柳光荣(岘港队)、邓文及(河内队),三名前锋任孟容(电讯体工队)、黎春秀(河内队)以及陈文达(人民警察队)。这其中,像后两人在9月6日代表U22国足出战越南队时,都取得了进球。据称,朴恒绪已经明确表示,新增补的5名球员将肯定不会代表越南国家队出战10月的两场12强赛,但作为年轻球员,跟随国家队训练将有助于他们获得宝贵的经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