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拉斯科扳平武磊未出场 西班牙人1比2马竞

高雯09-12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0,西甲联赛第4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恩巴尔巴角球助攻德托马斯头球破门。下半场卡拉斯科进球扳平。在全场伤停补时第9分钟时,勒马尔打进绝杀球,最终西班牙人1比2被马竞逆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

xbyr.png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2平1负积2分排名第16,球队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还未能取得过进球。马竞2胜1平积7分排名第7。上轮比赛,西班牙人0比1不敌马略卡,马竞2比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两队过去6次在西甲交锋中,西班牙人3胜1平2负稍占上风,其中过去3次主场对阵马竞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在两队西甲历史158次总交手记录中,马竞81胜30平47负占据优势。西班牙人在过去13场西甲比赛中都未能获胜,成绩为4平9负,而且在过去8场西甲比赛中都未能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结束国家队赛事回到西班牙的武磊替补,德托马斯首发,格列兹曼上演回归马竞首秀,苏亚雷斯也首发。第4分钟,马竞后场回传失误,恩巴尔巴高速插上将球拦截直接起脚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15分钟,达德尔右路横传禁区,梅伦多拿球转身射门打偏。第16分钟,马竞传入禁区造成混乱,西班牙人后卫解围见高不见远,格列兹曼头球攻门顶偏。

第17分钟,西班牙人后场长传到大禁区前,德托马斯高速插上得球后晃过出击的奥布拉克,但随后的射门被回追的马竞后卫挡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德托马斯越位。第22分钟,科雷亚传入禁区,苏亚雷斯接球调整后射门打高。第31分钟,马竞前场抢断发动反击,格列兹曼大禁区弧顶前劲射打高。第36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任意球,恩巴尔巴将球传入禁区,卡夫雷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外远射被奥布拉克托出横梁,西班牙人获得角球。恩巴尔巴开到禁区,德托马斯前点头球攻门得手,西班牙人1比0领先。第41分钟,马竞右路传中,队友头球摆渡,卡拉斯科得球劲射打高,上半场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竞。

下半场刚开始,马竞做出三个换人调整。第47分钟,孔多比亚传入禁区被解围,卡拉斯科得球后劲射遭到西班牙人后卫封堵。随后马竞继续组织进攻,孔多比亚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50分钟,勒马尔内切后射门打高。

第53分钟,略伦特右路传中,勒马尔跟上捅射得手。不过主裁判在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并且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后确认,马竞进球过程中,中路的苏亚雷斯越位在先且伸出一脚干扰了门将的判断,勒马尔进球无效。第62分钟,略伦特右路传中,菲利克斯脚后跟射门出了底线。第66分钟,勒马尔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倒三角回传,孔多比亚禁区前沿射门被西班牙人后卫挡出。

第79分钟,卡拉斯科小禁区附近拿球持续摆脱和争抢后,左脚小角度劲射破门,马竞1比1扳平。第82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弧顶前射门被马竞后卫挡出。本场比赛伤停补时长达10分钟,第99分钟时,勒马尔和卡拉斯科传接配合后,在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马竞2比1逆转绝杀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第46分钟,31-雷卡森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莫拉内斯(第58分钟,16-莫隆)、10-达德尔、22-亚历克斯-比达尔(第75分钟,21-尼科-梅拉梅德)、14-梅伦多(第58分钟,20-凯迪-巴雷)、23-恩巴尔巴、11-德托马斯(第83分钟,18-迪马塔)

马竞出场阵容:13-奥布拉克、21-卡拉斯科、22-埃尔莫索(第46分钟,4-孔多比亚)、18-费利佩、15-萨维奇、23-特里皮尔(第46分钟,11-勒马尔)、6-科克、10-科雷亚(第46分钟,12-洛迪)、14-略伦特、8-格列兹曼(第58分钟,7-菲利克斯)、9-苏亚雷斯(第71分钟,19-库尼亚)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