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勒马尔绝杀 马竞2比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

文斯09-12 20:53 体坛+原创

西甲第4轮

西班牙人1比2马竞

40’德托马斯 / 79’卡拉斯科,90+9’勒马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4轮,马竞客场2比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德托马斯头球破门助西班牙人领先,卡拉斯科进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又助攻勒马尔完成绝杀。

E_FgVYuWQAcjDgr.jpg

esp atl 1.gif

第40分钟,德托马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西班牙人1比0领先马竞。

esp atl 2.gif

第53分钟,勒马尔包抄破门。裁判观看录像后确认,前点包抄但未能碰到球的苏亚雷斯,在越位位置形成干扰,进球无效。

esp atl 3.gif

第7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低射破门,马竞将比分扳为1比1平。

esp atl 4.gif

第85分钟,西班牙人右路传中,萨维奇惊险解围。

第四官员示意全场补时10分钟,引发看台上的主队球迷不满。

esp atl 5.gif

补时第9分钟,勒马尔完成绝杀。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 / 萨维奇、费利佩、埃尔莫索(46'孔多比亚) / 科克 / 特里皮尔(46'雷南·洛迪)、马科斯· 略伦特、安赫尔·科雷亚(46'勒马尔)、卡拉斯科 / 苏亚雷斯(70'库尼亚)、格列兹曼(58'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