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拉杜卡努的旅程 妈妈与李娜皆是榜样

宫珂09-12 20:2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86 华裔少女拉杜卡努:险些错过温网外卡,妈妈与李娜皆是榜样

logo.jpg

2021美网女单决赛在19岁的费尔南德斯与18岁的拉杜卡努之间展开,最终第二次出战大满贯的拉杜卡努捧起冠军奖杯,也留下了多项纪录。她是历史上首位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资格赛选手,也是2004年温网的莎拉波娃之后最年轻的大满贯女单冠军,一盘不失夺得美网冠军的战绩则可以与2014年的小威比肩。这场比赛,拉杜卡努和费尔南德斯的表现可谓都是可圈可点,而拉杜卡努从6月时排名三百位开外到如今成为新科大满贯冠军的历程则更为神奇。这一期节目,让我们回顾一下拉杜卡努六月至今的旅程,聊一聊她的华裔背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