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保一赴欧洲考察球员 古桥亨梧受伤攻击力受影响

马德兴09-12 21: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日本队在9月7日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比赛中,1比0取胜中国队后,主教练森保一极大缓解了压力。不过,在球队返回日本时,森保一并未与球队一起,而是携助理教练齐藤俊秀一起从多哈飞往欧洲,将奔赴于各个赛场,对在欧洲效力的日本海外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考察。

2e2eb9389b504fc2fa62f21f2cf3f11890ef6da6.jpeg

日本队在打完与中国队比赛的当天晚上,队内16名效力于海外的球员连夜就从多哈乘坐航班返回欧洲各俱乐部,为周末的联赛进行准备,剩下的几名球员则在第二天返回日本国内,但森保一并未随大部队返回。据悉,奥运会结束后,日本的入境防疫政策有改变,像森保一返回日本国内,依然需要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在这种情况下,森保一为了更好地准备12强赛接下来的比赛,决定不再返回日本国内,而是先前往欧洲,考察效力于各俱乐部的球员。

按照赛程,日本队将在10月7日做客沙特。所以,森保一将在欧洲滞留一段时间,然后在赛前直接从欧洲奔赴沙特。在球队打完与沙特队的比赛后,日本队再飞回国内,于10月12日主场出战澳大利亚队。因出战澳大利亚队时,日本队处于泡泡式封闭状态下,所以不会影响到比赛。打完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后,森保一再接受隔离,准备11月的12强赛。

另据消息,在打完与中国队的比赛回到苏格兰后,凯尔特人俱乐部主教练奥斯特科格鲁在11日对外宣布,日本前锋古桥亨梧由于膝部受伤,未来将缺席三到四周。这意味着古桥将无缘10月的两场12强赛。而在对阵中国队比赛中助攻队友取得进球的右边翼伊东纯也因累计两张黄牌而将停赛一场,这对日本队客场挑战沙特队在攻击线方面产生不小的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