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力后腰因伤或无缘战国足 预计缺席4-6周

黄何09-12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9月12日),据沙特媒体《akhbaar24》报道证实,本队主力中场、后腰阿卜杜拉赫-奥塔伊夫,将无缘参加下个月的12强赛,奥塔伊夫将前往巴萨罗那接受治疗,预计将在4-6周后才能重返赛场。

QQ图片20210912141900.png

奥塔伊夫去年3月在巴萨罗那接受了十字韧带手术,但不幸的是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受伤,通过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奥塔伊夫膝盖内侧韧带出现伤情。

此外,沙特还有一名受伤国脚马利基,与奥塔伊夫不同,马利基的伤病较轻。马利基目前恢复得很好,暂时不需要进一步治疗,很快就能回归参加比赛。

29岁的阿卜杜拉赫-奥塔伊夫,是沙特阿拉伯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从俄罗斯世界杯开始,他就稳居国家队中场主力的宝座,也是主教练勒纳尔最倚重的球员之一。不过在12强赛首战与越南队的比赛中,他登场不到20分钟就因伤下场,随后缺席了和阿曼的比赛。

据沙特媒体披露,奥塔伊夫的伤病比较复杂,不仅膝盖十字韧带出现问题,而且膝关节软骨也有损伤,他已经准备前往西班牙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而从目前的诊断情况来看,奥塔伊夫应该是赶不上下个月沙特的两场12强赛了。按照赛程安排,沙特与国足的比赛将在10月12日进行,留给奥塔伊夫的时间十分紧迫。

奥塔伊夫不仅拦截能力不俗,而且擅长中场组织,对于沙特这样的技术流球队而言十分重要,倘若失去他,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当然对于中国国足而言,这员悍将的缺阵,或许能让球队从沙特的主场更有把握带走积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