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时隔4个月重返球场 代表拉斯帕尔马斯首发

霍妮09-12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西乙联赛第5轮,前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代表拉斯帕尔马斯首发登场,上演回归首秀。

b28589d7-88f3-4c5a-859d-45c9ae3c5980_21-9-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本场比赛,伊维萨率先攻入一球。第66分钟,拉斯帕尔马斯队换人,莫莱罗换下比埃拉。第68分钟,佩希尼奥助攻,莫莱罗攻门得手,拉斯帕尔马斯队扳平比分。最终,拉斯帕尔马斯1比1扳平伊维萨。

这是比埃拉时隔4个月首次登上赛场。今年5月,比埃拉在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受伤下场,导致右膝关节内侧副韧带及半月板损伤。8月23日傍晚,国安官方宣布与比埃拉提前解约。时隔3年半,比埃拉终于得以在自己的故土,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

回到拉斯帕尔马斯后,比埃拉因伤病继续缺席了球队的3场比赛。如今时隔131天,比埃拉终于重返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