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有时间追赶 斯帕莱蒂:他输了就来教训我

常山09-12 0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尤文遭逆转1比2不敌那不勒斯,3轮仅得1分。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尤文还有足够时间追赶。

阿莱格里说:“今晚我无法责备队员,我们对阵恩波利表现更糟糕,不幸的是今天我们为失误付出了代价。我们技术上没有那么精确,下半场丢了太多球。那不勒斯踢得很好,在球场上,当你没有赢的时候,你只能闭嘴,努力工作。

Massimiliano-Allegri-210911-Scre.jpg

“希望我们能以更好方式开始欧冠,此刻,我们为每次错误付出了沉重代价,但在足球运动中,这些时刻有可能发生。我们应该更加敏锐,在1比0领先之后取得第2球。我们被扳平,然后又在角球中丢了球。如果你犯了这样的错误,自然会在反击中丢球。

“小伙子们也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看到了巨大进步,他们今晚做了必须做的一切,但在整个赛季里面,有的时候球会进,有的时候却不会,这很令人失望,因为我们今晚开局很强,但在我们本赛季5个失球中,有不少是我们自己的错。”

“赛季很漫长,我们需要追赶其他球队,有足够的时间来缩小差距,我有过比这更糟糕的时刻。现在最重要的是周二欧冠,对阵马尔默拿出好的表现,然后周日对阵AC米兰。”

对于什琴斯尼,“他是首选门将。在这之前,他有一些很好的比赛,对方扳平那个球,球脱离了他的掌控。”

尤文是役缺少5名南美球员和受伤的小基耶萨,“我在替补席上没有很多选择来改变局势。说实话,拉姆齐能上场是个惊喜,因为他只上了一堂训练课,佩莱格里尼基本上有6个月没踢比赛,还抽筋了。”

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说:“教练试图在中场休息时做出改变,但球员的反应才是根本,没人给你结果,你必须自己扭转局面,我们在下半场做了更多,压力无处不在,迫使双方都出现失误。尤文后撤更深,他们的边后卫给我们带来了麻烦,因为他们把威胁球传到我们防线后面,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库利巴利代表塞尔加尔踢了世预赛之后, 倒了两次航班,直接去了训练场,是役打进致胜球,斯帕莱蒂说:“他真的很了不起。他总是比别人多加两三档,他是非凡领袖和伟大的人,我们靠做而不是靠说。”

新援安吉萨直接首发,“他带来了我们在边路所缺乏的质量,我需要为这支球队带来更多平静,在加图索上赛季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太多时候,这支球队会在茶杯中出现风暴,比如奥西门对阵威尼斯反应过度而吃到红牌。”

谈到赛后他与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厅入口处的言语冲突,据称阿莱格里抱怨斯帕莱蒂在比赛中的行为,斥责他对裁判胡搅蛮缠。斯帕莱蒂说:“这个真的不能忍,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面对面。比赛结束后,我去问候他,他只是继续走,没有理会我,我只是想打招呼。比赛中的摩擦?不,他看起来很糟糕,没有摩擦,零摩擦。我没有对他说什么,从来没有。我对阵尤文总是输,一旦我赢了,他就来教训我。”

库利巴利解释了进球之后拿着相机向看台拍照的庆祝动作,“我看到上面的球迷,想把这一时刻留在照片上,这太美了。这场胜利是为了他们,因为我们错过他们1年多,看到他们回到看台上,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知道两支球队都缺少重要球员,很遗憾我们丢了那个球,但我们足够成熟,作出应对并改变了局势。”

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说:“我必须感谢斯帕莱蒂,他让球队变得稳固,形成非常有趣的风格。我选择了斯帕莱蒂,因为他很勤奋,有条不紊,处理情况很坚决,这是我喜欢的方式。你可以和他交谈,如果你要求澄清,他不会生气,因为他没有被自我困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