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文:回归让我骄傲 索帅:他昨晚演讲激励球队

弗雷迪09-12 0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回归老特拉福德的首秀,C罗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击败纽卡斯尔。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对本场比赛,以及对自己重返曼联后的感想,队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则在采访中,谈到了各自对C罗回归的感受。

E_A1npQWQAEfzWK.jpg

C罗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回到老特拉福德,是一个小小的提醒,提醒我这里为什么会被叫做梦剧场。这里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你所梦想的一切。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球迷令人震惊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充满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面前的道路,并在最终一起庆祝胜利。很荣幸回到曼联出战英超联赛,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很高兴能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加油,红魔!”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C罗是老相识了,曼联7号回归前,B费就在葡萄牙国家队中为他介绍这里发生的一切。而在赛后他则表示:“每个人都知道C罗为俱乐部带来了什么。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他,不过就像他所说的那样,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赢得好的结果。优秀的球员聚集在一起,总是会踢出优秀的比赛。”

曼联主教练索尔斯科亚则说:“C罗为大场面而生,在大场面中,他毫不手软。他已经让这个集体和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提升。球迷们因为他可以开始梦想,而我们则会脚踏实地,并且拥有像之前那样的感觉。C罗是队中特殊的一员,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特殊的符号。”除此之外,索尔斯可亚还透露,昨晚赛前,C罗在曼联集结的酒店里还向队友们发表了一段简短的演讲,这激励了球队最终赢得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