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首秀双响!那个男人回来了,就像从未离开

小Y09-12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英超】曼联4比1纽卡斯尔

曼联1.gif

1631402184012019866.gif

精彩进球:C罗捡漏+反击梅开二度!

1631402196478093600.gif

精彩进球:博格巴送助攻,B费中路轰出世界波!

1631402206100014432.gif

精彩进球:博格巴传妙,马夏尔一漏,林加德一拨一射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英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纽卡斯尔联。本场比赛,C罗上演回归曼联的首秀,距离他上次效力曼联的最后一场比赛,此间相隔已有12年118天,创造了英超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格林伍德远射,伍德曼脱手,C罗捡漏破门,打进回归曼联后的首粒进球;下半场,纽卡打出快速反击,曼基略低射扳平比分。曼联打出快攻,卢克·肖直传,C罗低射打穿伍德曼小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再次取得领先。博格巴两送助攻,B费世界波,林皇禁区施射。全场比赛结束,曼联4比1大胜纽卡斯尔联!

【2】C罗继2009年4月对热刺以来,首次在英超梅开二度,成为2010年4月(格雷厄姆·亚历山大代表伯恩利对阵赫尔城)以来英超最老的梅开二度的球员。

【2】此役首次联袂便同场进球之前,C罗和B费在葡萄牙队只有2次同场进球。

E_Azkl7WQAAvemK.jpg

【7】C罗已经7次在英超攻破纽卡城池,在英超被他进球最多的球队是阿斯顿维拉,8球。

【86】C罗在英超的进球数超过85球的阿扎尔和费尔南多·托雷斯。

【200】C罗职业生涯已有整整200场比赛打入2+球:里斯本竞技1场、曼联27场、皇马122场、尤文图斯23场、葡萄牙队27场。

E_BaZmUXoAcy7Zd.jpg

【4504】4504天以来C罗首次为曼联破门。上次为曼联进球后,C罗在各项俱乐部赛事打入522球。

【12年124天】C罗攻入2009年5月(对曼城)以来首个英超进球。之间相隔的12年124天是一名球员两粒英超进球之间的第2久间隔,纪录保持者是马特·杰克逊(13年187天,1993-2006)。

【36岁218天】C罗是2013年2月的吉格斯(39岁86天,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后,为曼联在英超进球的最老球员。只有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曾以比今日C罗更大的年龄在英超为红魔进球。

E_BfSA3WEAM7uIq.jpg

【7】博格巴本季英超前4场便完成7次助攻,创英超同期纪录,而且已经超过他个人前2季助攻总和(6)。博格巴本场124次触球,传准率92%,23次向进攻三区传球,12次长传9次成功,9次向禁区内传球,7次夺回球权,5次铲抢3次助攻,完成2次助攻。

C罗当选全场最佳

cac9a560-6dd2-4f31-a00d-459505ec8933.jpg

曼联4比1纽卡斯尔联一役,上演回归首秀的C罗共62次触球,45次传球,17次完成进攻三区传球,传球成功率87%,8次禁区内触球,6次射门(5次在禁区内),全场预期进球1.4,实际攻入2球。防守方面,C罗铲抢、犯规、阻断传球、封堵和解围均为0。但有这样的进攻输出,曼联当然无需让36岁C罗把体力用在防守当中。 根据数据评判球员表现的Whoscored网站为C罗打出8.51分,将其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英超官方同样将C罗评为全场最佳。

C罗:赛前很紧张,夺冠需要球队成熟

85b0f2a2-9eaa-4f38-8cfc-b595e693e3f2.jpg

曼联4比1纽卡斯尔联赛后,首秀梅开二度的C罗表示:“我赛前很紧张,也许我没表现出来,但我确实很紧张。球迷对我的欢迎简直不可思议,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为了帮助球队打出它配得上的成绩。” 对于球队的前景,C罗说:“每个人都必须完成自己的工作。我们拥有一支美妙的年轻球队和美妙的教练。我们必须增强信心,如果我们想赢得英超和欧冠冠军,球队必须要成熟。我是来帮助球队的。”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德甲】勒沃库森3比4多特蒙德

1631402346717002041.gif

精彩进球:格雷罗任意球射入右上角直接破门得分!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德甲第4轮,勒沃库森对阵多特蒙德。上半场,第9分钟,勒沃库森前场抢断反击,维尔茨首开记录,随后哈兰德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希克将比分再次超出;下半场,哈兰德助攻布兰特再度将比分扳平,迪亚比远射再再度超出,格雷罗任意球直接破门第三度扳平!罗伊斯底线追球被科苏努击中面部,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命中,终于领先。多特将4比3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逆转击败勒沃库森。

【意甲】那不勒斯2比1尤文

1631402360760077784.gif

精彩进球:莫拉塔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莫拉塔左路抢断马诺拉斯,切入禁区小角度破门,尤文暂时1比0领先。下半场,鲁伊斯左路传球,因西涅禁区前沿弧线球被什琴斯尼扑出,波利塔诺右侧补进扳平比分,因西涅伤退,第85分钟,杰林斯基左侧开角球,替补莫伊塞·基恩顶向本方球门,什琴斯尼单手捞出,库利巴利门线补进绝杀比赛。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比2不敌那不勒斯。

【德甲】RB莱比锡1比4拜仁

1631402374303020746.gif

精彩进球:穆夏拉禁区右侧传中,萨内打空门得手!

1631402382680002015.gif

精彩进球:莱默惊天世界波破门扳回一城!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德甲第4轮,莱比锡对阵拜仁。上半场,坎普尔禁区内手球,莱万点球一蹴而就,格纳布里半场结束前伤退;下半场,阿方索·戴维斯从左侧送出横传,穆夏拉小角度射门得分,拜仁前场断球,莱万分球右侧,穆夏拉传中助攻萨内破门,莱默惊天世界波破门扳回一城,补时阶段基米希助舒波·莫廷单刀破门。最终,拜仁4比1击败莱比锡,4战3胜1平,仅落后4战全胜的沃尔夫斯堡排在次席。

【英超】切尔西3比0阿斯顿维拉

切尔西.gif

1631402402025058665.gif

精彩进球:卢卡库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科瓦契奇后场直传,卢卡库左脚扣过后卫,右脚推进,下半场,卢卡库和科瓦契奇右路逼抢,明斯回传,科瓦契奇前插推进远角,补时阶段,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低传,卢卡库14米外左脚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切尔西3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联赛开局保持不败,积10分位居第2名。

【英超】水晶宫3比0热刺

1631402420889079628.gif

精彩进球:新援爱德华上演首秀,第一脚射门就进球,最终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英超联赛第4轮,热刺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热刺的戴尔受伤离场。下半场,第58分钟坦甘加中场铲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本·戴维斯禁区内手球,扎哈主罚点球命中,扎哈左路突破横传,刚刚替补登场的爱德华首次射门便破门,补时阶段加拉格尔送助攻,爱德华梅开二度,首秀10分钟便打进两球!最终热刺0比3不敌水晶宫,吞下本赛季英超首败。

【英超】阿森纳1比0诺维奇

1631402473824027906.gif

精彩进球:佩佩连续射门击中立柱,后点奥巴梅杨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英超联赛第4轮,两支球队前三轮均为0胜3负,都寄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分。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66分钟,佩佩连续射门击中立柱,奥巴梅杨门前补射打破僵局。最终,阿森纳1比0击败诺维奇,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

【英超】莱斯特城0比1曼城

1631402486462070180.gif

精彩进球:拉利什倒三角回传,坎塞洛外围射门打在瑟云聚身上,门前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英超联赛第4轮,曼城做客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1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前补射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曼城客场1比0击败莱斯特城。

【法甲】巴黎4比0克莱蒙

1631402581033048379.gif

精彩进球:德拉克斯勒直塞,姆巴佩获得单刀,盘过门将打空门得手!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法甲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克莱蒙。上半场,巴黎右路横传被扑,安德尔·埃雷拉后插上补射破门,姆巴佩右路突破横传被破坏,埃雷拉跟上后轻松破门梅开二度,巴黎暂时2比0领先克莱蒙。下半场,德拉克斯勒直塞,姆巴佩单刀盘过门将打空门得手,姆巴佩右路传中造险,格耶后点头球将球顶进空门。最终,巴黎4比0大胜克莱蒙,收获开局5连胜。

其他场次比分

意甲第3轮

恩波利1比2威尼斯

亚特兰大1比2佛罗伦萨

英超第4轮

布伦特福德0比1布莱顿

沃特福德0比2狼队

南安普顿0比0西汉姆

德甲第4轮

霍芬海姆0比2美因茨

菲尔特0比2沃尔夫斯堡

柏林联合0比0奥格斯堡

弗赖堡1比1科隆

法甲第5轮

摩纳哥0比2马赛

西甲第4轮

莱万特1比1巴列卡诺 

毕尔巴鄂2比0马洛卡

【美网】黑马拉杜卡努夺女单冠军

648e9e5b-0837-446f-bdab-76bdefd948e2.jpg

当地时间9月11日,2021美网女单决赛,从资格赛杀出的英国选手拉杜卡努6比4、6比3战胜加拿大选手费尔南德斯夺冠。拉杜卡努是2004年温网的莎拉波娃后最年轻的大满贯女单冠军,以及史上首位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夺得美网女单冠军的选手。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弗爵爷:无法想象C罗效力曼城,他的回归让我很欣慰

林加德晒与C罗今昔同框照:梦要做大一点,孩子

索尔斯克亚:对林加德马夏尔很满意

索尔斯克亚:C罗和B费可以共存

C罗:本来我预计会进一球,没想到会进两个

记者:贝尔右腿腿筋遭遇不适 将会错过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格雷泽家族时隔2年重返球场观看比赛

阿莱格里:没赢下比赛就该闭嘴然后训练 

官方:皮克领取2020年环球足球奖球员职业生涯奖奖杯

官方:弗拉门戈宣布大卫·路易斯加盟

内德维德:对迪巴拉的续约非常乐观

唐纳鲁马:很激动能够上演巴黎首秀

阿斯报:格列兹曼已迅速融入马竞 本轮联赛中可能首发

皮亚尼奇:今夏确实与尤文接触过,我很想重返尤文

贝尼特斯:有球队对J罗感兴趣

米体:国米希望提前续约巴雷拉

罗马诺:巴萨卖埃默松拒绝球员交换

伊布:如果说的是能力,我不输梅罗

西媒:巴萨准备在冬窗报价7000万欧求购奥尔莫

【国内足球】

国足新一期FIFA排名将下滑4位,降至世界第75名

国足进入3天休整假期 球员获得短暂集体外出放松时间

李玮锋:联赛水平上不去,你再怎么骂国家队也没用

国安:主帅比利奇昨日结束假期返回中国

日媒:落叶归根,长友佑都将回归老东家FC东京

【篮球】

格里芬:KD不被任何防守者影响

奥尼尔:我最开始打橄榄球 听说一个人3年赚了1500万后决定打篮球

FIBA女篮世界排名:中国队第七 美国居首

【综合】

全运三米板半决赛谢思埸第一

湖北女团横扫江苏夺全运羽球冠军

全运羽球 福建险胜浙江摘女团铜牌

全红婵陈芋汐10米台并列第一晋级

纳达尔透露左脚已接受治疗

亚奥理事会:杭亚会将是“史上最佳”

F1意大利大奖赛二练汉密尔顿最快

F2意大利站冲刺赛二回合周冠宇第8

奥运百米冠军雅各布斯领跑F1比赛

塞恩斯将参加意大利站排位冲刺赛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韩国女枪迷还“赌债”寺庙磕头千次!

ff7460e8-d049-4dff-b790-e1e623d96d45.jpg

048ee74a-d58a-4e6f-ad55-ea0adfcb2dd1.jpg

8bd2b361-c547-4ce7-b00f-aabb5ca7cc75.jpg

近日,韩国一位女网红的操作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这位名叫郑怡秀的韩国网红是一位阿森纳球迷,她与哥哥打赌,如果阿森纳在联赛第三轮输给曼城,自己将去寺庙磕头1000次。郑怡秀愿赌服输,她在自己的youtube账号直播了磕头1000次的全过程,历经2个多小时。视频下方,全世界各地的阿森纳球迷前来评论助威,报团取暖,互相加油打气。

@圣安东尼奥_qXLQ:专门收留二十多岁心碎的阿森纳女球迷,有意者可速速联系我

@红魔静1314:老妹儿,这么玩,你得磕死!给阿森纳磕头。一个算四个!

@chali1:枪迷果然是佛系心态

@蓝黑帝国2020:阿森纳:妹子,有话好好说,别玩命

@老球迷:妹子,我也是枪迷

@johnmao:我在佛前苦苦求了一千遍:阿森纳今年别降级

@Sergio0004:我们阿森纳是谁都可以战胜的

@三更半夜送豆腐:不信佛当不了枪迷,心态容易崩

@Demon_JP: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想当然尔:太难为神明了

@心殇罗马:趁年轻,早点换一个队吧

@指环王007:一见阿森纳误终身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9月12日)

08:00 WNBA 纽约自由人  -  达拉斯飞翼

10:00 WNBA 康涅狄格太阳  -  菲尼克斯水星

15:30 中甲第21轮 成都蓉城  -  陕西长安竞技

15:30 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

16:25 F2意大利站 蒙扎-正赛

18:30 意甲第3轮 桑普多利亚  -  国际米兰

19:00 法甲第5轮 蒙彼利埃  -  圣埃蒂安

19:00 全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

19:35 中甲第21轮 苏州东吴  -  浙江

19:35 中甲第21轮 昆山FC  -  黑龙江冰城

19:35 中甲第21轮 北京北体大  -  新疆天山雪豹

20:00 西甲第4轮 西班牙人  -  马德里竞技

21:00 法甲第5轮 雷恩  -  兰斯

21:00 法甲第5轮 布雷斯特  -  昂热

21:00 法甲第5轮 梅斯  -  特鲁瓦

21:00 法甲第5轮 波尔多  -  朗斯

21:00 意甲第3轮 卡利亚里  -  热那亚

21:00 意甲第3轮 斯佩齐亚  -  乌迪内斯

21:00 意甲第3轮 都灵  -  萨勒尼塔纳

21:00 F1意大利大奖赛 F1意大利站  -  正赛

21:30 德甲第4轮 法兰克福  -  斯图加特

22:15 西甲第4轮 奥萨苏纳  -  瓦伦西亚

23:00 法甲第5轮 南特  -  尼斯

23:30 英超第4轮 利兹联  -  利物浦

23:30 德甲第4轮 波鸿  -  柏林赫塔

时间待定 西甲第4轮 塞维利亚  -  巴塞罗那

时间待定 西甲第4轮 比利亚雷亚尔  -  阿拉维斯

明晨(9月13日)

00:00 意甲第3轮 AC米兰  -  拉齐奥

00:30 西甲第4轮 加的斯  -  皇家社会

01:30 德甲第4轮 门兴  -  比勒菲尔德

02:45 法甲第5轮 里昂  -  斯特拉斯堡

02:45 意甲第3轮 罗马  -  萨索洛

03:00 西甲第4轮 皇家马德里  -  塞尔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