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社媒发争议言论 回怼欧足联:切费林错了!

罗梅罗09-11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1日是“加泰罗尼亚民族日”,按照传统,在这一天,加泰罗尼亚的人民,要向当地民族英雄拉斐尔·卡萨诺瓦的雕像敬献鲜花,而在今年的民族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亲自代表俱乐部出席了这一活动。

E-_rav-WUAMpFCw.jpg

活动现场,拉波尔塔也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他首先被问到了巴萨的主教练科曼:“科曼现在动力十足,因为他清楚俱乐部非常尊重他,我们必须要向前看,我们是一个坚固的集体,所有人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

昨天,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曾在采访中表示,不介意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离开欧足联,并组建欧超,拉波尔塔公开回应了切费林的表态:“如果他这么说的话,那我认为他真的搞错了,不过这毕竟是他的个人观点。”而出席“民族日”活动的,除了拉波尔塔本人外,还有巴萨分管竞技的副主席尤斯特,以及队长之一阿尔瓦。此外,来自巴萨女足、拉玛西亚学院、巴萨五人制足球和曲棍球等部门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而在活动之后,拉波尔塔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引发争议的推文。“祝所有加泰罗尼亚人民族日快乐。”拉波尔塔写道。随后话锋一转:“今天是要求加泰罗尼亚人权的日子,我们希望被关押的加泰罗尼亚人被释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