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谈归化球员:他们还没有展现出改变比赛的能力

霍妮09-11 09:48 体坛+原创

9月7日,国足在12强赛第2场比赛0比1不敌日本队。前国足主帅米卢接受直播吧专访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认为下半场比赛阿兰和洛国富两名归化球员登场让局面有所改观,但他们登场的时间晚了些。

E461B8D6-63C3-41A3-8628-43BB9D6CDD5F.jpeg

赛前,米卢认为现在的日本队实力和以前的无法相比,中国队是有机会的。赛后米卢依然如此认为,“日本球员从个人能力上来说和以往的队伍差距比较大,虽然整体的组织还是不错的,但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球员也缺乏经验。

上半场的中国队的确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太被动了,60分钟后换上几个归化前锋,整体有了改观。不过,他们上来的似乎晚了点,中国队有些妄自菲薄了。”

对于阿兰和洛国富在比赛中的作用,米卢认为他们还未展示出改变比赛的能力。“谁首发要由主教练依据球员的状态而定,我相信李铁自有他的道理。阿兰和洛国富确实提高了中国队的攻击力,但他们还未展示出改变比赛的能力。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归化球员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个月国足将对阵和越南,米卢说:“这是一场需要拿分的比赛,越南队不弱,澳大利亚打它也没占到太多的便宜。

李铁在国家队当队员时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很了解他,他很自信,中国球迷要支持他,希望他能为中国队和越南队的比赛做好准备,调整好球员的状态和心态,拿下这3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