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球迷调查:对GM满意度极高 季后赛指日可待

白亼09-11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到下个赛季,底特律活塞队或许还将会是NBA中成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但是通过选秀和交易,这支球队似乎已经走出了阴霾,走上了光明发展的正轨。此前,The Athletic就活塞的未来进行了球迷调查,从得到的结果中不难看出,大部分球迷对于球队的未来,还是保持着极其乐观的态度。

GettyImages-1333514370-1024x724.jpg

活塞是否处于正轨?

1.png

在总计1142位参与调查的球迷中,有99.3%的人认为目前活塞队处于一个非常正确的轨道之上。这样的乐观并不盲目,新任总经理特洛伊·韦弗选中的萨迪克·贝和斯图尔特都进入了新秀最佳阵容。而在下个赛季,新科状元坎宁安就将身披活塞的战袍迎来自己NBA的首秀,再有凯西新秀培养能力的加持,活塞前途无量。

活塞休赛期操作评分

2.png

共有40.5%的球迷给出A级评分,另有55.4%的球迷给出B级评分,占比超过95%。值得一特的是,甚至没有人选择E和F选项。今年休赛期,活塞与杰克逊、迪亚洛、约瑟夫和麦克格鲁德完成了续约,同时还得到了奥利尼克。再加上坎宁安的加盟,活塞球迷有理由乐观。

新赛季成绩预期

3.png

61.3%的球迷认为活塞能够尝试冲击附加赛,但是最终以失败而告终,另有28.2%的球迷认为活塞的成绩将位列联盟倒数后五名。

对总经理特洛伊·韦弗的信任指数

微信截图_20210911004819.png

对于一支航行于黑暗中的球队来说,一个拥有出色大局观和果敢判断力的舵手,是球队重返光明的关键。执掌球队以来,韦弗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这次的投票中,有接近97%的球迷都给韦弗打出了7分或更高的评分。

状元签选对人了吗?

4.png

还记得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坎宁安可以说是NBA中无可争议的状元郎,本届选秀大会所有的顺位悬念,都是从第二顺位开始。不过在夏季联赛中,坎宁安的表现并不抢眼,甚至不如身后的格林、萨格斯甚至是库明加,这也让不少球迷和媒体开始质疑状元签的成色。投票中,有98.7%的球迷依然相信坎宁安,但是很显然,已经有了不相信的声音。

坎宁安生涯能够入选几次全明星?

5.png

有44.7%的球迷认为坎宁安生涯能够入选3到5次全明星,另外49.3%的投票者认为他可以入选5次以上。

格兰特会是活塞未来重要的一部分吗?

6.png

面对着掘金和活塞开出的相同价码的合同,格兰特果断选择了后者,想要在更加自由的天空中飞翔。不过成为球队进攻核心之后,他的数据虽然有所提高,但是效率却并不惹眼。调查中,有24%的球迷在活塞的未来中,看不到格兰特的位置。

斯图尔特和贝会长期成为NBA首发吗?

7.png

84%的球迷认为他们二人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未来五年,活塞能够几次进入季后赛?

7.png

52.2%的球迷认为,活塞在5年内可以进入1到2次季后赛,46.6%的人认为活塞可以进入3到4次季后赛。

下个赛季能否接受摆烂?

微信截图_20210911005004.png

有一半的球迷可以接受现在的活塞继续为TOP3的选秀权进行摆烂,觉得活塞若想要完成涅槃,就必须要囤积更多的天赋。而想要球队全力冲击季后赛的球迷,仅有15%。

活塞在哪个赛季可以成为东部真正的季后赛竞争者?

8.png

到2023年,活塞队将会拥有接近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他们有能力去接触哈登、比尔、欧文、杜兰特、字母哥这些顶级球员,与此同时,还可以追逐布罗格登、勒维尔和特纳这样的高质量拼图。所以在调查中,有57.2%的人认为活塞会在2023-24赛季成为东部季后赛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另有30.9%的球迷认为这会在2024-25赛季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