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满意转会运作 我们仍然具备足够竞争力

罗梅罗09-10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巴萨新援吕克·德容正式亮相。在亮相仪式上,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体育总监阿莱曼尼同样出席,他们对巴萨的夏季转会窗做出了总结,解答了到场媒体提出的一些受到人们关注的问题。

“我对球队的阵容非常满意。”拉波尔塔表示,“在非常困难的条件下,阿莱马尼的团队干出了不错的工作。无论是他的团队,还是分管竞技的副主席尤斯特都是。他们继续帮助俱乐部降低工资预算,并处理球员离队的事宜。此前球队的工资达到了预算的110%,如今已经降低到80%,如果未来再降到70%,我们就能在下一个转会窗口进行正常运作了。”

梅西离开巴萨,球队的竞争力让球迷们有些担忧。拉波尔塔表示:“我们依然致力于让球队保持竞争力,并继续赢得胜利,现在的这支球队也依然在努力取胜。我们仍然拥有很强大的球队,当然你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但我们对现状很满意,我们会继续争取胜利,也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我们,巴萨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依然拥有一群极具天赋的球员,主教练将把他们捏合到一起,他们同样也需要球迷的支持。球迷对于我们是充满期望的,我非常感激他们理解俱乐部的困难。之前我曾说过,巴萨高于一切,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也是如此。”

此前,皮克、布斯克茨和阿尔瓦三名队长都完成了降薪,让球队得以注册新援。拉波尔塔则同时证实,另外一名队长塞尔吉·罗伯托也将紧随其后:“事情的进展很顺利,我们已经达成一致,现在只剩下签字了。可能还有一些文件上的东西需要处理,但至少原则上来讲,一切都搞定了。就像其他队长一样,塞尔吉面对财政困难做出了支持俱乐部的态度。这背后的蕴藏巴萨精神,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如今的他也是巴萨队史英雄谱中的一名成员了。”

谈到与科曼的关系,拉波尔塔明确表示:“我对我的教练仍然充满信心,他在体育层面拥有所有权力。董事会也会给他我们所有的支持、信任和帮助。我们会在他遇到困难时在他身边。“拉波尔塔还谈到了登贝莱:“我们在与他的经纪人安排会面,我们将会谈谈续约,希望双方都对这件事情感兴趣。他喜欢7号球衣,并且渴望回到球场,我们将努力让他重新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这名球员充分展现他的才华,并保证之前发生的不好的事情不再出现。”

回想风云变幻的转会截止日,格列兹曼和吕克·德容的压哨连锁交易,巴萨体育总监阿莱马尼表示:“转会窗的最后一天非常复杂,有很多笔交易在同时发生。而在那个夜晚,德容就是我们最佳的选项,当格列兹曼接近离开球队时。我们就与塞维利亚和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这两个球员的风格截然不同,但我们坚信吕克是我们在这个夏天最好的选择。这几笔转会环环相扣,必须达成前面一个才能够推动下一个。我们几周前就有过相关想法,等到市场的情况明朗后,在最后的一分钟搞定了一切,我至今都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完成的,但它确实真的完成了。”

转会窗关闭前,前场新星奥尔莫也曾与巴萨传出绯闻,阿莱马尼表示:“在转会窗的最后时刻,我们确实谈了不止一名球员,但我只想讨论最终来到这里的德容。”拉波尔塔还被问及皇马与姆巴佩的转会流言:“我尊重其它的所有俱乐部,但他们的事情终归是要由他们来管,只要不影响到我们,就与我们没有关系,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