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德容:科曼会设计新战术 盼在巴萨创造辉煌

罗梅罗09-10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完成了各项手续后,巴萨在夏窗的压哨新援吕克·德容终于在诺坎普球场亮相。对于巴萨球迷而言,这或许并不是他们最期待看到的签约,不过对于球员本人,这无疑是一个挑战职业生涯的新机会。

微信截图_20210910091406.png

吕克·德容的开场白很简练:“很高兴能加入巴萨,我希望我们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创造新的历史,赢得新的冠军。我来到巴萨之后的初体验非常棒,所有人对我都非常好,这里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从第一天起就感受到了这一点。大家告诉我,在我需要的时候,可以求助所有人,我非常满意。”

吕克·德容加盟巴萨,意味着巴萨的荷兰帮再次得到壮大。这样的现象难免会在球迷中间引发热议,不过德容表示:“我和孟菲斯·德佩很熟悉,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在国家队和埃因霍温都当过队友,用足球作为语言就能交流,希望我们能在巴萨继续这种联系。而弗伦基·德容也是。作为一名前锋,我很荣幸能得到这些球员的帮助。”

“我和主教练科曼的关系也很好,因为我们也曾经在国家队共事。”吕克·德容接着表示,“我和科曼已经有过交流。他之前对媒体说过,自己想找一名前锋,那个时候他就想到了我。他向我介绍了相关的一些情况,并告诉我要做好充分准备,他正在设计一个新的战术,并期待我能够在其中发挥作用。一切都很顺利,我也充满期待。”

“虽然这只是一年的租借合同,但我同样会为巴萨付出一切,并期待看到事情未来的发展。”吕克·德容在亮相仪式的最后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步,加入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是至关重要的。我已经赢得了欧联杯这样的成就,而我也希望在梦想成真的地方继续留下美妙的记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