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因飞机迫降被困10小时,德国足协要背锅?

张力、拜仁老赫09-10 1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在打完客场对冰岛的比赛后,国脚们可以选择当晚立刻启程回到法兰克福,或者第二天早上再走。拜仁的四名球员萨内、聚勒、穆夏拉和戈雷茨卡选择半夜起飞。结果飞机因为出现紧急故障警报,不得不迫降苏格兰爱丁堡,机上的德国球员因此被困在飞机上10小时,直到第二天中午12点才能换机,下午2点46分才终于回到法兰克福。

1631247494360.jpg

而另外三名拜仁球员诺伊尔、基米希和格纳布里选择留在德国队酒店睡一觉,第二天一早7点20分从雷克雅未克直飞,中午就回到了慕尼黑。诺伊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幸灾乐祸,之所以这么决定完全是为了能够赛后尽快休息。至于几个效力英超的德国球员,他们选择了各自返回俱乐部。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出现这次飞机延误事件其实有迹可循,也体现了德国队更换赞助航空公司后的一些混乱状况。此前长年赞助德国队的汉莎航空公司,因为新冠疫情损失巨大,在欧洲杯前结束了与德国足协的合作。德国足协选择了立陶宛的KlasJet廉价航空公司作为新的合作伙伴,该航司成立于2014年,主打商务专线。

1631247454347.jpg

但该公司的机型老旧,旗下运营着4架737-500,2架737-400和一架庞巴迪CRJ200,而他们提供给德国队使用的飞机已经有28年机龄。有航空专家表示,这么老的飞机机械故障概率很高,他无法理解为何德国国家队不选择更好的。

文/拜仁老赫、德甲张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