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前搭档透露卡纳瓦罗或离队 可能性高达50%

黄何09-10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有关恒大的消息沸沸扬扬。就在同一时间来自意大利媒体《CMIG TV》的消息称,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很有可能在休赛期离开球队,目前这个可能性已经高达50%。

webwxgetmsgimg (1).jpg

该消息来自于卡纳瓦罗昔日的搭档、里皮旗下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两人曾在广州恒大时有过合作。马达洛尼向《CMIG TV》称,卡纳瓦罗希望离开恒大,并且离队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我们即将在意大利联赛再次看到卡纳瓦罗,这种可能性几乎已经要实现了。”马达洛尼说,“卡纳瓦罗目前在意大利休假,因为中超要等到12月份才能恢复,他还有大约1个半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回归意大利。就我获悉的情况,他渴望回归的原因是想要在欧洲联赛证明自己的执教水平,并且最终尝试走出这一步。他已经在中国执教多年,现在回到欧洲,毕竟这里的足球水平要比中超高得多。”

至于卡纳瓦罗有多大的概率离开恒大,马达洛尼谨慎的预期:“现在这种可能性是50%。”

广州队早已成为广州这座城市的名片,球迷谈到广州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广州恒大这四个字,因为这四个字在中国足坛留下太多精彩的时刻,在中超赛场,广州恒大成为八冠王,并且曾经实现7连冠壮举,在2011-2017连续7年夺得联赛冠军。亚冠赛场,分别在2013和2015年两次夺得亚冠冠军,实现了中超球队亚冠冠军零的突破, 2013到2015也是中超最高光、最辉煌的时刻,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也是达到了顶峰,另外广州恒大还拿到过2次足协杯的冠军以及4次超级杯的冠军,总冠军数达到16个,成为了中超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