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帽子戏法超越贝利 阿根廷3比0胜

常山09-10 0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主场3比0胜玻利维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打破贝利保持的南美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超过苏亚雷斯,成为世界杯预选赛进球最多的南美球员

■ 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 3-0 玻利维亚

(14',64',88'梅西)

695.gif

694.gif

693.gif

692.gif

14' 帕雷德斯前场断球传出,梅西转身扣过后卫,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入网,1比0。

696.gif

6565.jpg

27' 迪马利亚与梅西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左脚外脚背传中,劳塔罗铲射入网,但被判越位,VAR确认判罚正确。

697.gif

39' 梅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劳塔罗推射偏出右柱。

698.gif

43' 梅西带球突破与迪马利亚踢墙配合,左脚推射偏出左柱。

699.gif

700.gif

64' 梅西与劳塔罗连续踢墙配合,左脚假动作扣过后卫,右脚推射入网,2比0。

701.gif

73' 德保罗直传,梅西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02.gif

704.gif

703.gif

88' 阿库尼亚禁区左侧回传,安赫尔·科雷亚射门被挡,华金·科雷亚回做,帕雷德斯远射造成兰佩脱手,梅西补射入网,3比0。

【数说】

【1】梅西成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史上首位上演帽子戏法并以3比0获胜的球员。

【2】梅西第2次世界杯预选赛戴帽,上次是2017年对厄瓜多尔。他成为首位世界杯预选赛2次戴帽的阿根廷球员,也是继托斯唐、济科、萨拉斯、罗马里奥、华金·博特罗之后,第6位世界杯预选赛2次戴帽的南美球员。

【6】梅西在国家队破门最多的门将:玻利维亚门将兰佩(6球);智利门将布拉沃(4球)。

【20】梅西20场世界杯预选赛破门,超过苏亚雷斯(19场),独居南美球员首位。全世界仅次于卡里索·鲁伊斯(危地马拉,24场)、代伊(24)、舍甫琴科(23)。

【26】梅西超过苏亚雷斯(25),成为世界杯预选赛进球最多的南美球员(26球)。

【50】梅西今年国家队和俱乐部参与50球(36球14助),仅次于莱万(44球7助)。

【55】梅西职业生涯55个帽子戏法(巴萨48;阿根廷7),比C罗少2个。

【60】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连续不胜排名:玻利维亚1993年至今60场;卢森堡1937年到2005年53场;圣马力诺1992年至今36场。

【79】梅西超过贝利保持的南美球员国家队进球纪录。梅西153场79球;贝利92场77球。国家队进球榜:C罗111球;代伊109球;达哈里(马来西亚)89球;普斯卡什84球;奇塔卢(赞比亚)/梅西79球。

阿根廷阵容(442):穆索/莫利纳、佩泽拉、奥塔门迪(82'卢卡斯·马丁内斯)、阿库尼亚/迪马利亚(71'尼古拉·冈萨雷斯),德保罗(82'帕拉西奥斯),帕雷德斯,亚历杭德罗·戈麦斯(62'华金·科雷亚)/梅西,劳塔罗(71'安赫尔·科雷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