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温格主持世界杯改制 欧洲扛起抵制大旗!

小Y09-10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734d21b-2520-430d-beb7-4b9bdcc37cd5.jpg@!img01

温格阐释世界杯两年一届可行性 提议将国际比赛日合并 

6040eb4e151d7.jpg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足联召开视频会议,温格在会上阐释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操作可行性。温格表示,可将现今的各个国际比赛日合并至一个(最多两个)国际比赛日窗口,时长为一个月,时间初定为每年十月,一个月打完所有的预选赛,然后次年6月进行世界杯或者洲际锦标赛的决赛圈比赛。

欧洲联赛协会声明:坚决反对世界杯两年一届

5bdc77bd695b0.jpg

北京时间昨日,欧洲联赛协会发表声明,称各联赛一致坚决反对世界杯改制为两年一届的提议。声明里写道:“在欧洲大陆和全球范围内,新的、改进的或扩大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无益于解决比赛密集所带来的问题”。欧洲联赛协会聚集了37个职业联盟,包括五大联赛,以及欧洲30个国家的1000多家俱乐部。

切费林:欧洲南美都抵制世界杯两年一届

202109092136293087.jpg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接受采访,谈到世界杯两年一届的改制提议,并表示欧洲和南美将联合抵制:“我们能够决定不参与其中,据我所知,南美足协也是一样的态度。所以祝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构想好运吧。我认为这个想法非常不符合足球的基本原则,这不可能成真的。每年夏天都踢一整个月的大型赛事,这对球员来说等同于谋杀。如果真的每两年一届,那么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足球赛事将遭遇崩盘式的打击。所有的大型赛事都应该是每四年一届,欧洲杯和世界杯之所以如此吸引人就是因为是四年一次,把它的频率翻倍不等同于收入也会翻番。”

70b01cee-44d5-4786-997a-421bb7d56105.jpg@!img01

科贝:CVC基金与西甲签约50年 但最长10年后退出

5be5394fae743.jpg

据此前的报道,CVC投资基金与西甲达成了一项融资协议,有效期至2071年。据科贝电台的报道,CVC的总经理胡安·阿比德在与媒体的会议上,与西甲执行董事马约一起解释了该协议,称:“我们将在至少5年后离开西甲,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在这些业务运营中,8-10年后离开是正常的”,随后将会转让给另一个投资者。此外,阿比德还解释道,各俱乐部对资金的使用将分为三个部分,70%用于建设新设施、体育城市、收购其他俱乐部,以促进俱乐部的发展,15%将用于减少债务,剩下的15%将用于三年的转移支付,条件是投资于这部分的资金在未来4年内收回。

C罗:我会在未来三至四年干一件大事

202109100115098524.jpg

C罗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谈到自己重回曼联,希望能重新证明自己:“我来这里是为了更大的成功,而不是为了追忆过去,我不是来度假的。我告诉过你,以前的经历很好,赢得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很多年前我穿过这件球衣,而现在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再次赢回来。我和我的队友,我们有这个能力。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这对我、对球迷、对俱乐部,都是更进一步的好机会。我准备好了,我认为我会在未来三至四年干一件大事。”

官方:2021年世俱杯将不会在日本举行

5fc09be5-c6fb-497e-8d49-12e9ede583c9.jpg

北京时间昨日晚,日本足协发布公告称,国际足联和日本足协就新冠疫情现状进行了讨论,双方决定2021年12月将举行的FIFA世俱杯不会在日本举行。公告中还表示,国际足联将稍后公布本届世俱杯的比赛地点。2021世俱杯举办地的选择可谓一波三折,2019年底,国际足联宣布中国获得2021年世俱杯举办权,但去年12月,世俱杯的举办场地改为日本。

希丁克宣布退休

202109100413575552.jpg

著名教练希丁克在荷兰电视节目上宣布退休,74岁的希丁克在节目中表示,他已经与库拉索足协主席谈过话,将不再执教库拉索。他之后也不会再回到教练岗位。希丁克曾在接手库拉索国家队之前,担任过中国U21和U22的主教练。

邮报:博阿滕因殴打前女友被定罪

20210901205244_6140.jpg

《每日邮报》报道,博阿滕因撕咬和殴打前女友,被慕尼黑一家法院处以180万欧的罚款。事情发生在三年前在加勒比海度假时,博阿滕的前女友森勒在法庭上表示,博阿滕咬了她,朝她脸上吐血,并猛击她的腹部,使她无法呼吸。博阿滕否认了所有指控,并声称自己才是被袭击的人。不过最终,他还是被判在2018年对Senler造成危险身体伤害以及侮辱,被处以180万欧的罚款,这是慕尼黑地方法院可能施加的最高经济罚款。

新工体“亮相”?增加罩棚可遮风挡雨

e4712832-5674-43d9-a8f8-2db6fde9937b.jpg

就在8月底,作为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开、闭幕式和决赛举办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主体结构完成了正负零施工,全面进入地上工程施工阶段。该项目由中赫集团牵头,联合北京建工集团、华体集团,共同负责项目在合作期内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近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改造复建工程模型也在服贸会展区首次亮相,引来大量参观者驻足观看。从工体模型可以清楚看到,此次改造的工体顶部增加了罩棚,足以覆盖全部观众座席,可以遮阳挡雨。

湖人官宣签下小乔丹

202109100535512860.jpg

北京时间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小乔丹。此前,篮网将小乔丹+4个次轮签+现金送到活塞,换回奥卡福和敦布亚。小乔丹剩余合同为2年1970万美元,活塞与小乔丹达成买断协议,球员在买断中放弃了400万美元(活塞选择在两年内付清小乔丹的薪水,因此每年大约少200万)。澄清期一过,自由身的小乔丹就被争冠劲旅湖人摘下。

周琦签约消息一天浏览量超700万

6e209f23-96d1-43f3-81e2-257123f412d2.jpg

北京时间9月9日,东南墨尔本凤凰队通过官推发布数据,周琦签约的消息在球各大主流平台的触达人数就超过5亿,总浏览量超过700万。

8f671be6-4884-4ad9-920a-8ca34041d4a9.jpg@!img01

【国际足球】

卡马文加:从小就梦想加盟皇马

尤文总监:C罗称自己想立即离开

西媒:巴萨将起诉巴托梅乌,他给俱乐部造成4.87亿欧损失

罗马诺:若我是球员想为皇马效力,我是看银河战舰长大的

跟队记者:富安健洋已拿到劳工证 周末可以代表阿森纳出场

大罗:世界杯2年一届很美好,相信梅西C罗也会同意

尤文官方:考虑预防措施以及教练组意见 基耶萨不会出征那不勒斯

舒梅切尔谈世界杯两年一届:我对此是非常积极的

博尔特:C罗会让曼联全队进步,我认为他会一直踢到42岁

马竞主席:我们如愿签下了格列兹曼

拉波尔塔:科曼要求我们签下卢克·德容

荷媒:卢克·德容将会使用梅西留下的更衣柜

巴萨官方:已有3万多名会员申请巴萨vs拜仁的门票

马竞主席调侃格子:很高兴你能回来 你早该听你老婆的

阿莱曼尼:希望本赛季库蒂尼奥能成为我们重要的“签约”

昨日曼联众高层与索尔斯克亚会餐 弗爵爷出席

索帅:C罗的经验对年轻球员很重要

女足欧冠:阿森纳4比0进正赛

【国内足球】

张琳芃腰伤为旧伤复发,可以赶上与越南的比赛

吉田麻也:中国派上巴西归化球员,我们保持零封值得称赞的

李铁已对国足新一阶段训练做好计划,将有针对性战术演练

新华社:几名没进大名单的年轻球员感叹“久保建英实在太快了”

国足总身价2330万欧,越南493万欧

【篮球】

篮网官方:球队已裁掉中锋奥卡福

奥尼尔炮轰本·西蒙斯:你没有那么好 不要天天秀私生活 

东南凤凰墨尔本主教练:若周琦适应NBL他会是首发中锋

全华班or有外援 CBA公司和篮协仍未有定论

名记:帕特森和开拓者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综合】

全运男双3米板王宗源/谢思埸夺金

全运女双10米台张家齐/陈芋汐夺金

全运会网球混双张择/孙子玥金牌

全运射击飞碟多向海成/王晓菁摘金

德约科维奇晋级美网男单四强

全运会网球女单王蔷卫冕

640.jpg

穆帅将迎来执教千场!前999场胜率63.76%

202109091709411046.jpg

本周末,国际比赛日结束,俱乐部足球重新回归。意甲赛场上,罗马俱乐部将在北京时间周一的凌晨对阵萨索洛。这场平常的联赛将见证一个不同寻常的里程碑时刻,它将是名帅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穆里尼奥执教至今共999场比赛,胜637场平204场败158场,胜率63.76%,不败率84%。2002-2013,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巅峰的十年,在波尔图胜率71.65%,切尔西一期胜率67.03%,国米胜率62.04%,皇马胜率71.91%。

45e41af1-4039-4569-b133-f739ea13e3ce.jpg@!img01

越南球迷:输谁都行,但必须赢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909200249.png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12强赛,第一个国际比赛窗口期结束,中国面对澳大利亚和日本遭遇两连败,越南同样遭遇两连败,但因为有进球,所以小组排名在国足之上。有越南网友评论道:“你们可以输任何队,只要赢中国队就行了”。国足将在10月7日迎战越南。

@悟空_kCI7:中国网友:你们可以输任何队,只要赢越南就行了

@wxsen:中国网友也是一样的想法

@梅老板的一只蓝气球:12强鱼腩之间的直接对话

@李胜忠:说真的,输给越南,我不会觉得接受不了。

@足坛第一人坎特:把赢臭棋篓子设定为目标 越南真够出息的

@Naviline:12强排到11名就是最好的成绩了

@康帥博:他奶奶的,真当咱是软柿子了

@圣克鲁滋:看了越南打澳大利亚,国足打越南真的没什么把握,先进个球再说吧,国足两场比赛180分钟连射中球门都没有

@寂寞的饿狼a:越南如果赢不了,铁子得下课

@嘻嘻哈哈Lee:赢垫底球队越南球迷要求不高吧

@罗贝托波拉尼奥他舅:国足确实让对方有了狂的资本

@唇笔丶:瞅瞅人家越南,突出一个字:务实。

1ce2b37c-e457-4606-bbc6-de113e266750.jpg@!img01

今日(9月10日)

06:30 世预赛南美区 巴拉圭  -  委内瑞拉

06:30 世预赛南美区 乌拉圭  -  厄瓜多尔

07:00 世预赛南美区 哥伦比亚  -  智利

07:00 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07:30 世预赛南美区 阿根廷  -  玻利维亚

08:30 世预赛南美区 巴西  -  秘鲁

10:30 WNBA 康涅狄格太阳  -  洛杉矶火花

18:00 全运会-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20:25 全运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

明晨(9月11日)

00:00 F1意大利大奖赛 F1意大利站  -  排位赛

03:00 法甲第5轮 洛里昂  -  里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