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双方各有进球被吹 德国4比0冰岛继续领跑

萧晴09-09 05:18 体坛+原创

·世预赛欧洲区J组

冰岛0-4德国

4'格纳布里、24'吕迪格、46'萨内、88'韦尔纳

世预赛欧洲区J组第6轮一场焦点战,德国客场4-0击败冰岛,继续高居小组首位。萨内传射,韦尔纳曾踢飞空门,但在终场前也收获进球。

4'萨内左侧将球扫向门前,格纳布里后点包抄破门,德国1-0领先!

24'基米希开出任意球,吕迪格抢头球破门,德国2-0冰岛!

47'冰岛队古德蒙松补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

55'德国队前场以多打少,哈弗茨面对绝佳机会却将球打偏了

56'德国队二次进攻,戈雷茨卡分边,萨内插上后破门,德国3-0冰岛!

61'德国队横传进禁区,韦尔纳面对空门却没能调整好射门动作

63'戈雷茨卡远射破门,但队友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导致进球无效

88'哈弗茨精妙传球,韦尔纳终于破门,为德国锁定胜局,4比0!

德国阵容:1-诺伊尔/23-霍夫曼(46'16-克洛斯特曼)、15-聚勒(59'20-霍森斯)、2-吕迪格、4-克雷尔/6-基米希、8-戈雷茨卡(80'11-维尔茨)/10-格纳布里(46'7-哈弗茨)、21-京多安、19-萨内(59'14-穆夏拉)/9-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