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搞完球员搞教练?巴萨董事会刷存在感

小Y09-07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零点电台:巴萨董事会质疑科曼,开始首次接触哈维

科曼.jpg

零点电台报道,巴萨董事会对科曼有一些怀疑,已经开始第一次接触哈维。科曼于2020年8月接过巴萨教鞭,目前他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腹愁者联盟7:荷兰帮都引进完成了,开始质疑科曼?这电台和董事会,至少有一个是脑子不太好吧。

@我爱吃鳗鱼:巴萨董事会为乌姆蒂蒂挺身而出。

@彼岸花:不作死就不会死! 现在就指望德佩+德容,新升上来的队内小将也愿意为科曼卖命,这时候换教练? 真疯了!

@桃枝子:全世界球迷都质疑巴萨董事会。

@老腊肉:为啥会觉得一个哈维能使巴萨重返巅峰啊?

@羿宇煊岚:在拮据时期,科曼就是一个过渡主帅。

@大阿哥:就现在这尿性和引援能力,哈维能愿意回来?

@天气不错:用在梅西身上的招又开始往科曼身上使了,这俱乐部真是绝了。

@树大招风99:巴萨罗那俱乐部是个有人情味的地方...

姆巴佩希望冬窗加盟皇马?

2.jpg

西班牙记者爱德华多·林达(Eduardo Inda)在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一档节目中透露,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大巴黎前锋姆巴佩已经告诉队友,他希望在明年1月离队加盟皇家马德里。

@荃湾话事人:这人精明啊,总是把消息泄露给身边的人当传话筒。自己从来不正面说话…

@老铁粉:夏窗有巨额签字费拿,为什么急着冬窗走,巴黎也不会放。

@以德芙人:上次告诉队友自己就要走了的是不是也是他。

@香蕉球:皇马冬季就没大手笔过,冬季加盟产生的效应太差。

@桃花源谷主:从历史数据看,加盟皇马必须首选夏窗。

@打死我也不说:这六台是皇马的亲儿子吧。

@二手中介:梅西球迷急眼了,天天都是姆巴佩的新闻。

陈戌源主动约谈记者:责任在我别"骂"李铁

3.jpg

据报道,在国足0-3澳大利亚后,足协主席陈戌源主动联系了随队的央视记者、新华社记者,询问他们对比赛的看法,同时表示:“输球的所有责任我来承担,希望记者的报道不要去“骂”李铁。”

@拉风斗士:拉倒吧,贾队长那档子事还没个说法呢。

@落叶yer:公益足球教父,职业足球掘墓人。

@向前看:潜台词是,责任都是我的,但你又能把我怎么地吧。

@只想躺平:责任是你、赶紧说说怎么负责。

@心碎了:好的,知道了,你辛苦了,就是请下一场不要太低估日本就行,略略低估一下就可以了。

@金小P:想骂你的那个已经从南通云芝辞职了,你以为我还会上当?

@帕米尔:废铁能炼出好钢?

@儒阿牛:责任在我,怪我看电视了。

@绝杀:这是出了个“贾学习”第二吗?“责任在我”,“我负全责”。

刘国梁获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提名

刘国梁.jpg

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提名名单,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获国际乒联副主席提名,今年11月24日在休斯敦世乒赛期间召开的国际乒联年度全体大会上,刘国梁将和另外16位提名者通过投票竞逐8个执行副主席的职位。

@陶冲:不懂球的胖子也能当乒联副主席?

@有一说一:会不会当选了之后,就又开始加大养狼计划的力度了?

@搞笑的粗人:肯定能成啊,当主席都没问题。

@糖糖来了:一不小心,仕途一帆风顺。

@看山跑死马:刘月半应该引领世界乒坛的发展,国内需要培养接班人接班了。

@不要心急:可以不用再针对中国改规则了吧。

@东野西赌:应该有人去争取,拿到话语权很重要。

@辣眼睛:这组织就没多大存在感,当不当无所谓啦。

周琦要在澳洲会师刘传兴?

周琦.jpg

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周琦将加盟NBL墨尔本凤凰队。周琦未能与新疆男篮达成续约,同时在CBA自由球员的名单中也未能见到周琦的名字。2020-21赛季,周琦出战44场比赛,场均20.7分11.9篮板2.7助攻。据悉,凤凰队已经在跟新疆索要周琦的澄清信,如果成功签约,周琦将与刚刚签约布里斯班子弹队的刘传兴,在澳洲上演中国德比。

@沃顿:不错不错,以前一直骂周琦,很大部分是因为他的不努力和不作为,有那么好的天赋却选择浪费,这次做的挺棒,希望在澳洲能有好的发展,归根到底还是希望自家孩子能有出息,加油,周琦。

@岁月无痕:我一直黑你,但希望你打出身价,打出水平,锻炼自己。

@魔神之样:cba联赛最垃圾,该出去磨练磨练,就怕cba出来的其他联赛不适应。

@九华山三仙洞:这次事件硬气,打球以后硬气点,一切都好。

@红番区大头:周琦就是牛逼。硬到底。今天顶你一手很爷们。

@卡西莫科:好事,在澳洲这种强悍的球风中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打你b脸:咋不回去加盟波兰联赛。

@剑气:换个角度,是不是篮协和新疆队用这种方式逼迫周琦去国外锻炼锻炼?

@鼻托默默:教他打球的是博古特。

@超凡脱俗:好好去历练一下,不然在国内总把自己当大爷!

球迷偶遇乔丹叼着雪茄单手开跑车

乔丹.jpg

近日,有球迷在社媒上分享了自己在公路上遇见乔丹的片段:片段中乔丹带着墨镜、抽着雪茄、单手开着跑车,在听到球迷的呼喊之后,乔老爷子右手向球迷打了个招呼、意思了一下便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梦断蓝桥:脑袋里全是巴克利那句他帅个毛线。

@咔哇一:乔老板退休无球可打,开的车都没车顶了。

@咔拉:亿万富翁的无聊生活。

@把酒倒满:如果你有几十亿,你可能比他还潇洒,而且可能比他还要帅。哎呀,上班时间到了,搬砖搬砖。

@一分一分凿:带着墨镜、抽着雪茄、单手开着跑车,这就是将近60岁乔老板的无聊生活。

@马叉虫化贝库里:单手开超跑,很多人的梦想啊。

@袁大鹰:乔老爷子右手向球迷打了个招呼、意思了一下便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詹库一家亲SC:退休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乏味。

@兴酣落笔:姿势跟我一毛一样,我只是少了一辆这样的车。

汉密尔顿送别老搭档博塔斯

博塔斯.jpg

6日,F1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宣布,将在赛季结束正式离开梅赛德斯,目前,博塔斯已经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签约一份多年合同,2022年,乔治·拉塞尔将成为梅赛德斯车队的新车手。对于博塔斯的离开,搭档汉密尔顿表示:“谢谢你对这支球队的所有支持和惊人的贡献。我们会想念你的。我祝愿你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让我们完成这个赛季,为车队赢得第八次冠军。”

@正能量协会:汉密尔顿气愤地对沃尔夫说:“你为什么把我的搭档放走?以后谁做我的僚机?”沃尔夫嘴角笑了笑说:“明年你就是僚机了 ”

@Mix巴萨:刷了个最快圈笑死,逼得小汉赶紧进站换红刷回来,TR更搞笑。

@我是龙儿你是莎:祝福博塔斯,围场少见的好脾气车手,这几年在梅奔的表现大家看的见,历史级别教科书般的二号车手位。

@二弟法拉利:昨晚一不小心刷紫,差点把小汉吓死的时候真的心里很愉快。

@AK104:最后一年,不会又出一个罗斯伯格吧!

@孺子可教:凄凄惨惨戚戚,凄凄惨惨77。

@巧克力OYST:特别是博塔斯斯诺克打得不错。

@再推黑丝我就挂了:接下来给梅奔娇娇局吧,反正不干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