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冲冠是明年的目标 希望姆巴佩加盟皇马

白亼09-06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年仅22岁,东契奇已经成为了NBA中最闪耀的球星之一。虽然说近几年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不算出色,连续两年被快艇淘汰,但是凭借着极其出色的个人表现,东契奇还是顺利拿下了生涯中第一份顶薪合同。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库班曾经率领独行侠的管理层,包括基德和诺维茨基,飞赴斯洛文尼亚,亲手为东契奇送上了这份合同。

不过,尽管独行侠今夏完成了对管理层与教练组的重组,但是在球队角色球员的组建上,并没有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很难在下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寻求突破。在此前美国媒体进行的球迷调查中,有接近百分之七十的球员,给独行侠管理层今夏的运作打出了2分和3分的评分。

虽说如此,刚刚完成续约的东契奇心情还是不错。就在这两天,拿下大合同衣锦还乡的东契奇已经开始为自己儿时的社区做贡献,翻新了陪伴他度过童年时期的篮球场。在接受采访时,东契奇也回答了多个问题。

luca-doncic.jpg

“今年休赛期,独行侠做出了很多的改变,特别是在管理层和教练组方面,”东契奇说道:“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依然是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不说谎,现在我非常期待新赛季NBA常规赛的到来。”

如果说独行侠今年休赛期最大的变化,非更换主教练莫属了。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东契奇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与卡莱尔有过多次矛盾和不和,他对于卡莱尔的战术使用,特别是比赛中在球场边过度的掌控欲感到不满。基德加入球队之后,作为一位前任NBA顶级控卫,他自然明白要如何与东契奇相处,作为字母哥的恩师,他知道如何最大程度的激发东契奇身体内的潜能。

“我认为基德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在球员时期就知道如何去打出最好的篮球,如何去带领一支球队。在他接过球队的教鞭之后,我拥有了快速成长的机会,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7MTYBTL2RBDQ5DMOR5C63EJXIU.jpg

正如此前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所言,想要改变一支球队的现状,仅仅更换主教练肯定是不够的。不过对于球队的未来,东契奇倒是充满信心。但是他同时也表示,以现在球队的阵容,想要冲击总冠军可能还是有些乏力,球队有可能会根据具体的情况,在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前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补强和升级。

“就像我所说的,总冠军就是我的目标,我相信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一直付出最大的努力,倾其所有。接下来就是看看球队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反正在我看来,我们拥有去冲击总冠军的能力,为球队的所有目标倾尽所有。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需要一两个球员进行补强,我们先得走上球场,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东契奇说道。

一直以来,东契奇都是一位很有使命感的球员。在加盟独行侠之后,他很快便成为了达拉斯这座城市的主人。除此之外在国家队层面,他更是倾其所有。今年休赛期,在他的带领下,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在东京奥运会中杀入铜牌战,尽管遗憾不敌澳大利亚收获第四,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了挑战世界顶级强队的实力。“我一直在说,第四名是最糟糕的排名,我很开心我们能够在与立陶宛的资格赛中获胜,那是一场非常艰难也很关键的比赛,我觉得我们本可以在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未来我会继续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去征战国际赛场。”

16273282741031.jpg

加入NBA之前,东契奇曾经是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核心。在接受采访时,东契奇也谈到了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姆巴佩转会事件,尝试给老东家号票。“我希望姆巴佩能够加盟皇马,因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姆巴佩来到马德里,那么将会对皇马起到很大的帮助。”

据悉,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根据队报的消息。此前皇马曾诚意满满地将转会费报价提高到2亿欧元,但是依然未能和巴黎达成协议。由于姆巴佩没能完成转会,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又将会充满变数。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大巴黎准备在10月份与期续约至2025年,但是天空体育在报道中称,姆巴佩重申不会和巴黎完成续约,计划在明年1月与皇马签订合同,这是他唯一的目标。西班牙《马卡报》随后表示,到明年,由于能够和姆巴佩直接签约,皇马将会努力争夺哈兰德。如果这两位世界顶级球员能够同时加盟皇马,那么东契奇的老东家无疑将重回巅峰,冲击欧冠连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