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加亚略伦特萨拉维亚高光 西班牙4球完胜

萧晴09-06 05:58 体坛+原创

·世预赛欧洲区B组

西班牙4-0格鲁吉亚

14'加亚、25'索莱尔、41'费兰·托雷斯、63'萨拉维亚

世预赛欧洲区B组第5轮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在主场4比0轻取格鲁吉亚。加亚和萨拉维亚破门,另各有一粒进球被吹。西班牙队取胜后反超瑞典,暂时重回小组积分榜榜首。

E-jGE9GX0AAc9Hn.jpg

14'西班牙角球被解围,外围加亚迎球远射,皮球经过折射弹入球门!

25'西班牙右路连续配合,马科斯·略伦特下底横传,索莱尔跟上包抄破门,2-0!

33'费兰·托雷斯传中,加亚后点抢点破门。但费兰接球时越位,这粒进球被判无效

63'格鲁吉亚米考塔泽射门击中门框,随后队友的头球补射也偏出球门

41'西班牙再次打右路,还是略伦特的横传,费兰·托雷斯跟上后破门!3-0!

64'西班牙队快速反击,萨拉维亚高速推进,和福纳尔斯配合后完成进球!4-0!

90+3'萨拉维亚后点包抄破门,但此球因助攻的福纳尔斯越位被判无效

西班牙阵容:23-乌奈·西蒙(73'13-罗伯特·桑切斯)/2-阿斯皮利奎塔、12-埃里克·加西亚(60'20-梅里诺)、19-拉波尔特(46'3-阿尔比奥尔)、14-加亚(73'15-布赖斯·门德斯)/6-马科斯·略伦特、16-罗德里、10-索莱尔/22-萨拉维亚、9-阿韦尔·鲁伊斯、11-费兰·托雷斯(59'21-福纳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