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科曼的冷暴力让皮亚尼奇暗自神伤

奥利09-04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皮亚尼奇吐槽科曼:他从不和我说话

皮亚尼奇.jpg

去年从尤文加盟的皮亚尼奇今夏就从巴萨外租离开,加盟土超豪强贝西克塔斯。离别之际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达了对于主帅科曼不让他出场的不满。他表示:“科曼不尊重我,他从来不跟我说话!对待我就像对待一个15岁的孩子。是我主动找了他,问他究竟想要我干什么,我哪里做得不好,如何做才能帮助到球队。一个赛季需要17-18名球员去拼命,但他从来没有把我考虑进去,也不告诉我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越来越糟,我想这根本就没有原因。”

@多多冬瓜:弟弟:这皮哥哥有钱不躺,怕不是傻了!

@法外张三:大熊用来平账的球员,和巴萨传统踢法不符。

@天生神力啊:从很多人的情况来看,科曼这人性格是有问题的。

@楚楚动人:有些人就是八字不合没办法。

@ngdsbdqd:这种人连球队传奇苏神都不沟通更别说你了。

@独行的孙大圣:你是荷兰人吗?不是荷兰人为什么要用你?

@Robbyn:这还不明白?要荷兰护照。

@球爷:阿兰,洛国富直呼内行。

@看破不说破:科曼这种一味重用荷兰帮的做法,外加没什么个人魅力。如果战绩不好,估计长不了……

温格:阿森纳有潜力 我现在只是个枪迷

21.jpg

阿森纳新赛季开局就陷入低谷,不少枪迷开始怀念温格带队的时光。近日,温格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谈到老东家的近况:“我今年71岁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这家俱乐部,现在阿森纳的情况还不错。他们经历了两场艰难的比赛,但球队有潜力,我希望他们能够卷土重来,目前我只是他们的球迷。”

@陈小峰CXF:意思就是说打死爷,爷也不回去糟那个罪。

@无敌铁沙掌:千古奇冤温教授。

@艾褔杰尼:给老爷子多活几年吧。

@安菲尔德球王: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枪炮玫瑰:教授目前还没去过酋长看过球!这说明破厂对教授的伤害有多大!

@海阔天空22:教授是真爱阿森纳,可惜阿森纳没有善待教授。

@Sam_kjTe:体面!体面!给教授做个雕像在酋长门口吧,他当的起。

@燃烧我的爱美丽:别回来了,阿森纳配不上你的付出。现在这样挺好,他越挣扎越能说明你的伟大!

@神枪手:俱乐部但凡对教授好一点,教授最起码也能作为参谋帮助到俱乐部,对于引援和球员的信心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皇家国米联队:身为中国队和阿森纳的双料铁杆球迷,值得尊敬。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反对两年一届世界杯提议

世界杯.jpg


国际足联正在推动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提议,对此,欧足联和欧洲俱乐部协毫无疑问持反对态度,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这将冲击现有的国家队比赛日程。切费林在回应球迷组织的一封信中表示:“整个足球世界都在关注这一计划,考虑到这项改革可能对整个足球组织产生的重大影响,人们普遍感到惊讶的是,国际足联似乎正在发起公关活动来推动其建议,而任何这样的建议都没有提交给大洲足联、国家协会、联赛、俱乐部、球员、教练和所有的足球社区。欧足联及其国家协会对国际足联的计划持严重保留意见,并表示严重关切。”

@一个人舞台:大鱼吃小鱼啊,欧足联剥削俱乐部,国际足联剥削欧足联。

@刀城言耶:那边的奥运会都没人申办了,这边世界杯还在想着两年一届,差距越来越大。

@小王爷:两年一届还有什么观赏性!必须4年一届!

@记忆的感知:知道为啥豪门揭竿起义搞欧超了吧。

@时空穿梭:我原以为我有生之年国足最多可能错过20届世界杯,没想到啊!

@夏雨荷:真这样了,世界杯就没有那么珍贵也没有那么值得期待了。

@D大调进行曲:我看行,把一半球员活活累死,还能活下来的踢养生足球。利好中国队,反正都跑不动。

@吹水哥:连看个足球也要给我硬塞注水肉,服了。

@唧唧不歪歪:球员工会要站出来替大家主持公道啊。

英国观众可能无法电视观看C罗回归首秀

14.jpg

据此前报道,9月11日,曼联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中C罗将迎来回归的首秀。不过据The Athletic报道,据欧足联章程第48条规定,为保护球场的上座率和基层对足球比赛的参与度,各成员国可以选择周末某两个半小时的时段,禁止电视直播足球赛事。而英足总与广播公司达成的禁播时段是下午2点45分-5点15分(比赛时间为英国下午3点)。因此,如果C罗本场出战,英国球迷将无法通过电视直播观看C罗的回归首秀。

@真心人:这规定也太奇葩了。

@259公里的天堑:挂加速器来中国app看呀。

@圣西罗巴乔: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看,反正我能。

@靠天吃饭:记得C罗第一次戴帽就是面对纽卡。

@潘杰希尔:不能看电视直播,但可以看网络直播。

@查无此人:C罗回归本来就是为了商业利益,英足总都可以破例让C罗拿回7号,怎么会放弃首秀这么大好电视转播机会。

@何锐俊:从中看到了足球文化方面的某些东西。

@雪落无声:英足总:我特么要知道总裁回来,时间咋弄也不会安排到这个点。

篮网与湖人目前在阵球员共计入选全明星103次

篮网.jpg

据此前报道,因心脏问题退役的老将阿尔德里奇将一年底薪回归篮网,即将被活塞买断的小乔丹将加盟湖人。据统计,湖人目前阵容中共有7位全明星:詹姆斯、浓眉、威少、安东尼、小加索尔、隆多和霍华德。共计入选全明星次数为59次。(小乔丹加盟后,这一数字将变为60)篮网6位全明星:杜兰特、哈登、欧文、格里芬、米尔萨普、阿尔德里奇。共计入选全明星次数为44次。两支球队目前在阵球员共计入选全明星次数为103次。

@海王:养老院vs康复中心。

@唯我忠詹:说句湖网球迷都爱听的话,这叫以抱治抱。

@午阳8511:希望俩队健康杀进总决赛,为大家带来超级视觉盛宴。

@点击上传用户名:七巨头战六巨头。

@萬人謎:直接这俩队打总决赛吧,还打个毛。

@今晚打老虎Zz:篮网教练席还有俩全明星,纳什和科沃尔。

@库里的终极粉丝:抱团大战。

@美女请留歩:员员相抱何时了啊,造孽啊!

@侗乡:两抱团大师的对决。

@木萧萧£雨潇潇:以前最多f3,f4,现在都f5,f6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