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穿曼联7号球衣 要谢英超卡瓦尼丹尼尔·詹姆斯

小中09-04 15: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重返曼联,C罗能穿上7号球衣,要感谢让出7号球衣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要感谢为C罗破例的英超联赛委员会,还要感谢23岁威尔士边锋丹尼尔·詹姆斯。

naom_6131bd2fcc879.jpg

在C罗回归之前,曼联7号球衣归卡瓦尼。按照英超联赛的规定,已经报过名之后,任何涉及球员号码的变动,都要经过英超联赛委员会批准。正常情况下,报了名之后,球员的号码不宜再做改动。

在英超历史上,球队报名之后球衣号码又发生改动的情况,只发生过一次,那是2011/12赛季。2011年8月24日,切尔西从瓦伦西亚签来胡安·马塔。英超蓝军的10号球衣名花有主,属于以色列边锋约西·贝纳永。如果贝纳永留队,马塔在切尔西的首赛季穿不上10号球衣。可8月31日,转会窗口最后期限那天,切尔西把贝纳永租借给阿森纳。切尔西10号球衣没了主人,马塔顺理成章地穿上了它。

要想让C罗重回曼联就能穿7号球衣,只要卡瓦尼走人就成。不过,曼联就只有C罗和卡瓦尼两名中锋,因此不可能让卡瓦尼走,他还得给C罗打替补呢。卡瓦尼不走,其他人却可以走。8月31日,曼联把丹尼尔·詹姆斯卖给了利兹,转会费2910万欧元。

在曼联英超报名名单中,丹尼尔·詹姆斯是21号。他走了,曼联的21号就空出来了。按理说,让新来的C罗穿上21岁球衣最省事儿,变动最小。但为了让C罗能穿上7号,曼联让卡瓦尼改穿21号。对于这一操作,英超联赛委员会同意了。

8月27日,曼联官宣C罗加盟。8月28日,C罗的介绍就出现在英超官网上。在球员介绍中,C罗的号码是7号,而卡瓦纳的号码也是7号。也就是说,两个人是重号。当时,好多人就此提出质疑。现在,重号的问题终于圆满解决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