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 CBA敦促山东处理欠薪 已支付部分工资

石页09-04 1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不久之前,山东西王男篮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曾经发布公开信件,表示山东队已经拖欠工资长达8个月到12个月不等,大家在维权未果的情况下,坚持打完上个赛季的比赛后,选择将此事公之于众,希望相关领导能够调解问题。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CBA联盟已于日前收到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球员发来的有关欠薪问题的调解申请,并敦促俱乐部尽快处理相关事宜。“CBA联盟于日前收到山东俱乐部球员发来的调解申请,并已正式受理。联盟已告知山东俱乐部,希望其尽快处理相关事宜。据了解,山东俱乐部已于今日(9月3日)支付了部分款项,并反馈剩余金额将陆续支付。联盟将积极在双方之间进行调解,尽全力保障运动员的合法权利。后续联盟也将对此事件进行密切关注。”CBA联盟相关负责人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道。

601a47479fb40.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