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全体球员联合署名揭露西王俱乐部欠薪

幻仁09-03 18: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3日,山东男篮全体运动员共同署名发出了一封公开信,揭露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拖欠他们的薪资,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你们好!我们是山东西王男篮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很遗憾以公开信的方式向各位表明我们的诉求。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已拖欠我们的报酬长达一年之久,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多方奔走,维权未果,现希望得到各位领导和负责人员的帮助。

2f796363-611c-487c-a705-26d4ebbecae2.jpg

2020-2021赛季,山东西王男篮在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CBA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而令人心寒的是,我们的付出并未得到应有的回报,西王俱乐部拖欠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八到十二个月不等,以及名次奖和赢球奖。在联赛进行期间,大家以比赛为重,在未收到报酬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全部比赛并配合俱乐部出席赞助商活动。但在休赛期欠薪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西王俱乐部利用大家对集体荣誉的重视将此事一再的拖延。目前,欠薪问题已严重影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正常生活,在报酬未足额支付的情况下,运动员无法进行任何比赛。

目前,新赛季CBA联赛的备战工作正在进行,9月,西安全运会即将召开。为了不影响新赛季和全运会赛事的正常备战,为了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得到尊重,请各位领导和负责人员关注此事并出面协调,为饱受欠薪问题困扰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纾难解困。”

目前山东男女篮的运营管理工作已经全部由山东高速集团接手。


0031u4bfly1gu3lkvmtkyj60tz14otfa0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