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74分钟横扫拉莫斯 豪取13连胜进美网32强

Max09-03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21美网公开赛男单正赛第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阿瑟·阿什球场,4号种子、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仅用时1小时14分钟,就以6比1、6比0、6比3横扫西班牙选手拉莫斯,连续第4年晋级美网男单正赛第三轮,在各项赛事中豪取13连胜。

微信图片_20210903165244.jpg

首盘,德国人虽然浪费了2个破发点和2个盘点,但还是在第1、第5和第7局取得破发,拉莫斯只是在第3局直落4球保发成功。在顺利拿下破发胜盘局后,A·兹维列夫只用时22分钟,就以6比1先胜一盘。

第二盘,A·兹维列夫虽然浪费了2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2、第4和第6局再度三次破发,从而以6比0送蛋再胜一盘,整盘仅用时23分钟。第三盘,德国人尽管在第2局错失了2个破发点,但还是率先破发成功,顺利保发后,取得了3比0的领先。此后6局双方各自保发。A·兹维列夫在凭借1记制胜分和3个Ace球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比3再胜一盘,大比分3比0轻松晋级第三轮。整盘用时仅29分钟。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