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韦尔纳萨内破门 德国2比0客胜列支敦士登

萧晴09-03 05:56 体坛+原创

·世预赛欧洲区J组

列支敦士登0-2德国

41'韦尔纳、77'萨内

世预赛欧洲区J组第4轮一场焦点战,弗利克上演首秀,德国客场2比0击败列支敦士登。目前德国3胜1负,积9分排在小组第2位。

4'德国队左路打穿防线,韦尔纳的抢点射门被扑出

17'基米希外围传中,霍森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40'穆夏拉左侧连续盘带后直塞,韦尔纳插上小角度射门得手,1比0!

58'基米希右侧传中,但德国队的连续攻门都被化解

77'戈雷茨卡传球进禁区,萨内转身后右脚抽射破门,2比0!

德国首发:12-莱诺、3-巴库(60'23-霍夫曼)、15-聚勒、4-克雷尔、20-霍森斯/6-基米希(82'16-维尔茨)、21-京多安(73'8-戈雷茨卡)/14-穆夏拉(60'11-罗伊斯)、7-哈弗茨(60'10-格纳布里)、19-萨内/9-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