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球迷调查:信心降低 休赛期运作难得及格分

白亼09-01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还记得在季后赛出局之后,独行侠队内暴雷。根据美国媒体The Athletic记者山姆·阿米克和蒂姆·凯托的报道,独行侠管理层中一位名为哈瑞拉博斯·沃加利斯的管理人员高度集权,和东契奇闹出了不小的矛盾。除此之外,东契奇和主教练卡莱尔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并没有看上去那般和睦。作为球队球场上的指挥官,东契奇对于卡莱尔对暂停的使用,以及喜欢在场边频繁呼叫战术的执教风格存在不满。

队内矛盾没被曝光多久,库班便当机立断,对教练组和管理层的人员配置动了大手术。与东契奇有所不和的功勋主帅卡莱尔离队,选定曾帮助球队夺冠的控卫贾森·基德担任主帅,同时雇佣了NIKE的资深高管尼克·哈里森出任总经理,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事务。2个月之后,库班携球队核心管理团队,包括主帅基德、总经理哈里森以及特殊顾问诺维茨基,专程搭乘私人飞机前往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为刚刚结束东京奥运之旅的东契奇,不远万里送上了一份5年价值2.0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虽然说独行侠今夏激起的波澜不小,但是一顿操作之后,球队的阵容似乎依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升。球迷们也不是傻子,近期,在美国媒体进行的独行侠球迷调查中我们发现,大家并没有被独行侠管理层虚假繁荣的操作蒙蔽双眼。

GettyImages-1233242494-1024x682.jpg

独行侠2020-21赛季是否成功?(评分1到5分)

微信截图_20210901172018.png

在1324位参与调查的独行侠球迷之中,有846人为独行侠上个赛季表现打出了3分的得分,人数占比高达63.9%。另外,给出4分评分的人数为353人,占比26.6%;给出2分评分的人数为107人,占比8.1%。给出1分和5分极端评分的,分比为12人和7人。

很显然,绝大部分的球迷对于独行侠上个赛季的表现还是能够给出3分的及格分的。毕竟考虑到球队内部的矛盾,再加上二号球星波尔津吉斯状态的低迷,独行侠能够在东契奇的带领下,和双核具在的快艇打得难解难分,的确可以让大家的信心得到一定的振奋。但关键问题是,没有人愿意活在过去,球队今夏的引援表现,实在是无法让人满意。

独行侠2021休赛期的表现是否成功?

微信截图_20210901175936.png

和上一个问题相比,给出不及格评分球迷的比重明显增多。给独行侠休赛期运作打出4分和5分的球迷总共只有163人,占据总人数的12.4%。打出及格分3分的人数为635人,基本上是参与调查总人数的一半。和第一个问卷调查问题相比,给出1分和2分的人数分别提高到了72和452人,占比接近四成。

今年休赛期,任何一线球星或者是高质量拼图型球员被卷入交易流言,独行侠的名字都会被各大名记点到,但是随着各个高价值球员先后寻找到自己的新东家,独行侠这边的补强进展依然是相当缓慢且低效,球迷们对管理层的失望并非不可理解。

德拉季奇未来会不会成为独行侠的一员?

微信截图_20210901180009.png

在涉及洛里的转会交易中,德拉季奇被送往了多伦多猛龙。虽然说已经归属于多伦多,但是德拉季奇可谓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不止一次表达过对联手老乡东契奇的渴望,与此同时,也向猛龙队方面递交了交易和买断申请。但是乌杰里并不买账,他们期待能够在下个赛季让德拉季奇身着猛龙的球衣出场比赛。根据《纽约时报》记者斯坦恩的消息,独行侠曾经尝试交易德拉季奇,但是遭到了猛龙方面的拒绝。《露天看台》记者费舍尔认为,德拉季奇的未来或许在赛季开始前才会逐渐明朗。不过独行侠的球迷对于德拉季奇的加盟还是充满了信心,有73%的人认为他会在未来入户达拉斯。

你对以库班为首的管理团队是否有信心?

微信截图_20210901180029.png

库班曾经将独行侠打造成一支总冠军球队,但是在当下,人们对于他的领导,似乎已经不再像两三年前那般信心十足。投出1到3分的球迷占比高达75%以上,可见球队在这两个赛季的运营表现,的确无法让大部分人感到满意。

对于独行侠在未来五年内赢得总冠军是否有信心?

微信截图_20210901180057.png

还记得在一年之前,美国媒体The Athletic曾就同一个问题进行调查。当时,有61%的球迷给出了4分或5分。而在一年之后,打出4分或5分信心分的球迷比率已经下滑到了44%,更多的球迷开始在2分和3分之间摇摆。显而易见的是,在连续两年遭遇季后赛淘汰之后,球迷们对于球队的季后赛上限已经开始看衰,而且独行侠在休赛期的运营表现,也确实无法给人以信心。

结语

在这次的调查之中,媒体同样给球迷们留下了很多开放性的问题,让大家自由地表达自己的看法。一位球迷写到:“在对未来信心的题目里,我给独行侠打出了3分,同时感觉有点低也有点高。我的信心来自于东契奇出色的表现,而顾虑则来自于球队在交易市场上萎靡消极的表现。”在一共收集到的668个回执里,这位球迷的回答几乎总结了大部分参与调查者对独行侠的看法。

明眼人都知道,东契奇无疑是一个冠军级别球队的基石球员,但是独行侠围绕他打造出的角色球员阵容,却远无法让人满意。“在得到另一位超级巨星之前,我看不到球队的希望。”另一位球迷这样写到。

调查中留给球迷们另一个开放问题是这样的:“对于2021-22赛季里最期待的是什么?”更多的球迷把关注点放在了东契奇的表现和波尔津吉斯的复苏上。除此之外,关于新援布洛克和布朗的表现,以及新秀格林的成长,都在其中。

“新赛季的东契奇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位球迷这样写道:“小勾手?半场后撤步三分?篮板后的投篮?”天马行空的想法让人看了图一乐,毕竟实际的期待更让人略感担忧。“得看看基德的轮换和卡莱尔究竟有什么不同,然后就是下个赛季的波尔津吉斯究竟是底角蹲坑还是真的能给东契奇去分担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