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魔力鸟:这样的表现,怎么可能赢不了!

鲁林08-30 0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4比0大胜萨勒尼塔纳,罗马开局两连胜,穆里尼奥显示出,红狼军团在他手下很快进入了状态。

半场结束时,罗马仍然没有进球,但一旦僵局被打破,他们进球便如开了闸口的洪水,用穆里尼奥的话说,“这样的表现,不可能赢不下来。”

Jose-Mourinho-bench-1080x720.jpg

“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非常平静。球队踢得非常好。我告诉他们,当我们领先佛罗伦萨时我很担心,他们扳平比分,我反而更加放松了。今晚,我们再次统治了比赛。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很多机会,但我们也没有让对手创造任何机会。我们完全控制住了球,做了我们想做的事,让对方筋疲力尽,让他们四处移动,并利用我们昨天在训练中练习的传球渠道。”


魔力鸟现在已经赢得了罗马的所有四场比赛,包括意甲和两场欧协杯资格赛。

“我很高兴回到意大利,在一个拥有真正球迷的俱乐部,和那些感受到我们所知道的热情的人在一起。我也需要重新感受这些感觉。我可以说弗里德金使用的关键词是‘时间’,当你知道自己有时间完成工作时,你会感到平静。话虽如此,我不想要太多的时间或太多的平静。这违背我的本性!我想加快这个过程。”

今年夏天,一些大牌球员离开意甲,但萨里、阿莱格里、斯帕莱蒂和穆里尼奥等著名的教练已经回归。

“我很高兴看到新一代教练的到来。我在等克劳迪奥(拉涅利),也许安东尼奥(孔蒂)有不同的想法。不过,球员比教练更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