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爷当时说了什么:这不是一支球队!

鲁林08-30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1输给恩波利,斑马军团在2021-22赛季前两场意甲比赛中一平一负,只拿到1分。更令人担忧的是,对恩波利在场上一盘散沙的态度,让人看起来完全没有头绪。

在新赛季开局不佳,对阵恩波利被曼库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之后,球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博努奇,终于打破了沉默,他表示,要“努力工作,并取得成果”,在安联球场见证。

68183eff78.jpg

对恩波利的比赛,场边镜头捕捉到了一幕,阿莱格里与基耶利尼在场边进行了对话,当时两人正在谈论球队在第二轮比赛中遇到的困难。

阿莱格里在与意大利后卫交谈时捂住了嘴,基耶利尼摇头回答:“这不是一支球队。”

作为尤文资格最老的队长,这位老将的声明可能表明,斑马军团正处于全面重建的开始阶段,但肯定对前两场比赛有更多期待。在球队陷入危机时,迫切需要老队长出面,给年轻人训训话了。

medium_2021-08-29-85843ecb0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