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泽与龙狮达成合作意向 旅美归来将为广州效力

西卡08-29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西卡

根据体坛周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中国新生代锋线王泉泽将会在旅美归来之后,为广州龙狮队效力。2019年底,王泉泽因为膝盖伤病赛季报销,再加上疫情影响,阔别赛场长达一年。在王泉泽随后的回国期间内,广州龙狮方面为他提供了积极的康复环境以及理疗保障,俱乐部对他的重视和充满诚意的态度打动了王泉泽。

今年八月份,王泉泽发微博表示,对膝盖伤情的治疗曾经因为疫情原因被耽误,如今已经痊愈,想要感谢一直以来给自己提供帮助的人。很显然,王泉泽能够完美的状态回归,龙狮方面的努力不可或缺,同时也赢得了他的肯定。在王泉泽的训练康复期间,双方也就顺利地建立起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三天之前,王泉泽在白云机场坐上了飞往美国的航班,期待“以一个百分百的状态迎来学生生涯和NCAA生涯的最后一年”。王泉泽第八年的旅美逐梦之旅未完待续,未来,当他练级归来决定加盟CBA联盟,那么他将身着广州龙狮的球衣,迎来自己职业篮球生涯的首场比赛。

下载.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