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需要更多冷静和耐心 不要再想C罗了

常山08-29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尤文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恩波利,意甲开局2轮不胜。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们开局很强,但首次失误就丢了球,我们需要更多冷静和耐心,必须作为一个团队而不是个人踢球。

1336944814.0.jpg

“我们需要努力提高防守,恩波利两翼留下很多空间,我们真正做得不好的是技术上的错误,因为我们很疯狂,落后时必须心平气和,我们不能假设每场都取得领先并控制比赛,我们必须闭嘴工作,找到合适的紧凑度,在比赛中更加平静。”

这是你执教过的最弱的尤文吗?“绝对不是,尤文有年轻的天才球员,一如既往,年轻球员无法拥有经验,无法掌控比赛的某些时刻,因此我们必须慢慢找到平衡点,他们做得太过分了,其实我很为小伙子们感到难过,因为最后他们很伤心,他们想赢得比赛。

“困难助你成长,我们必须努力保持简单,太多球员因为急躁犯了平时不会犯的错误。在乌迪内的首轮比赛中,我们明白了不能做什么,今天我们又明白了另一件事,就是我们丢掉了5分,这很遗憾,但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将有一个美好的月份,中间还要踢欧冠,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准备,但必须保持冷静。

“我们在一起一个半月了,你必须采取一些步骤,你不能一次从0到10。我们需要传好球,必须以同样的方式踢所有比赛,不能遇到第一个困难就变得疯狂。即使防守也需要更多的耐心,有时想要抢回球的冲动会给对手创造空间,在这方面我们绝对必须改进,必须在没有太多焦虑的情况下完成,否则情况会更糟。”

对于麦肯尼的表现,“我把莫拉塔放到替补席,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我让麦肯尼成为突袭者。如果有需要,我会在下半场把莫拉塔换上去。有时麦肯尼做的很好,他和其他人一样有价值。”

对于洛卡特利,“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好,正在不断改善,国际比赛日过后肯定会更好。但是也有些积极的迹象,达尼洛在防线前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是无论如何都保持冷静,直到最后都没有失去秩序的球员,我们需要做到这个。”

对于C罗,“他在尤文3个赛季进了很多球,我们不能再想着他了,不能想着轻松赢得所有比赛。”

对球市有什么期望?“还剩3天,让我们看俱乐部会做些什么。”

恩波利主帅安德烈亚佐利说:“这场胜利可能是历史性的,我告诉小伙子们可以做到,大家都一样,两条腿两条胳膊一颗心,我说这个夜晚以后可以讲给孙子听,甚至不只是结果,而是对阵这些冠军球员的伟大表现,我说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这是给自己的礼物。

“团队是今晚的关键,我读到尤文进攻79次,恩波利70次,所以差距并不大,控球率是52%对48%,但比控球率更重要的是效率,我对毫无生气的控球没有兴趣。心态需要时间来改变,如果你取得这样的结果,你可以更快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