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赢球比纪录重要 穆勒:我咋不是拜仁高层呢?

杨子江08-29 0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横扫柏林赫塔,拜仁赢得轻松写意。连一向不大在赛后接受采访的莱万多夫斯基,都在赛后发声称赞了球队的表现,而谈到扎比策的转会传闻时,穆勒更是玩笑般地表示,很遗憾自己还不是监事会成员。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上演了帽子戏法,其在德甲单场至少进3球的比赛达到了15次。赛后面对媒体,他评价比赛说:“我总是对进球充满了渴望,我们今天完全掌控了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了许多进球。有时1比0的进球是最重要的。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比几年前更好,我想做得更好并取得进步。”但谈到进球纪录,莱万却话锋一转:“我对纪录什么的并不感兴趣,只是在比赛之前专注于进球。球队表现得好,我会从中受益,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

为球队首开纪录的穆勒说:“就比赛而言,这绝对是我们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当然,这也是因为对手的打法决定的。”被问及拜仁的绯闻新援扎比策,穆勒则说:“很明显,他(扎比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不幸的是,我对可能的转会一无所知,我还没进入监事会,拜仁现在不那么透明了。我很高兴我现在没有休息,而是成为国家队重启的一部分。我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期待去看到我们比赛的方式。至少在开始阶段,我们不会有什么量化标准,即便一开始很顺利,也不能说明一定找对了方向。”

主帅纳格尔斯曼终于在不失球的情况下取胜,但中途换下中后卫于帕梅卡诺还是引发了人们的思考。赛后他解释说:“他小腿的腿筋有些问题,所以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我今天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替补球员带来了很多能量。至于萨比策的转会,我原本就没抱希望,因此我也不会失望。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宣布,我们会宣布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